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Superfamily日常 一发完

ooc 傻白甜 superfamily日常


早晨7点,peter像个小炮弹一样飞上了爸爸们点大床上直接趴在了还在睡着仿佛还正流口水的Tony身上,开始揪他的鼻子

“Daddy Daddy 快起床!”

Tony 哼哼几声看见peter放大的脸,半眯着眼还带着点起床气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宝贝?”

“你答应我今天去迪斯尼,快点起床Daddy”

“哦 别闹 小捣蛋鬼 这是什么时候点事情我怎么不记得?jar?”

“sir 上周电影之夜的时候,队长答应了小少爷”


回到上周电影之夜,大家都像往常一样开始聚在放映厅,而选电影的是clint他当时选了一部《明日世界》的电影,天知道他为什么选这种小孩子看的电影,说实话看《明日世界》还不如看我的stark博览会这是Tony的原话。Clint就是看这部电影刚刚上映,而且今晚有peter一起难道还能看什么限制级的片

“我这是为你儿子考虑,你不要不识好人心蠢铁罐”

“小鸟你还想不想好好看了,你才蠢”……

意识到马上又要吵起来,Steve急忙制止“Tony 就看这个吧看简介似乎挺适合小朋友”“好吧看在你还有peter的份上”说这还亲了一口Steve的脸颊。

“哦 为什么 我还是习惯不了”Sam发出一声哀叹。

Natasha终于忍不住从涂指甲油中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小男孩们快放电影吧!你们这群长不大的boys还想看什么成人电影”

大家在心里肖骁反驳了下,开始乖乖看电影。看到半截他们一起从巴黎铁塔坐飞船去另一个星球时,Peter兴奋的想让Tony和Steve带他去埃菲尔铁塔,但是被Steve拒绝了,因为时间Peter还要上幼儿园他还有任务没办法短时间内带他去法国。可是看见儿子失落的小脸Steve还是一如既往的心疼了,说起来虽然Peter跟Tony比较好可是溺爱孩子的反而是美国队长(毕竟九十多才有儿子嘛!)于是Steve说答应下周末带他去迪斯尼这个还是蛮好成行的。当时Tony正靠在他肩膀上睡着并没有意识到这场谈话,而事后一周Steve都很忙忘记了这件事也就一直没告诉Tony

“Steve怎么不跟我说一下,他去哪了”

“晨跑sir”

“宝贝别着急现在还早呢!等你爸爸回来我就起床好不好”

Peter搂着Tony的脖子点点头“那我要躺在这”

“好啊,你是不是还是不习惯自己睡呢”Tony刮了刮Peter的鼻子笑着问

“嗯 为什么Papa可以每天都跟你睡”

“哦 天啊 这个 等你长大了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可以每天都睡一起”

Steve晨跑回来就看见自己儿子儿子软软的趴在Tony身 Tony拍着他好像在安慰什么,心底暖洋洋的被什么填满了。他走到他们身边一只手圈过Peter搂着Tony“早上好 我的男孩们”一人亲了一下

“早 Papa”

“怎么了Peter”

“你儿子正在不开心为什么你可以每天都和我睡他不可以”Tony冲Steve眨眨眼

还真没想到是这个问题,Steve有点脸红 愣了一下

“好了,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没跟我说今天要去迪斯尼”

“什么 哦 天啊 我忘记了 对不起Peter可能我这周太忙了但这不是借口,我们呆会吃完早饭就去好吗”

“好”Peter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然后Steve就去冲澡做早餐,Tony和Peter在床上打打闹闹半天才开始刷牙洗脸

吃过早餐后他们带着Peter去了迪斯尼,Peter走累了就骑在Steve脖子上,手上还牵着Tony。这样一个场景可是引发不少人回头和偷拍,不过幸好没被认出来没引起骚乱。他们都带着棒球帽而Peter从没在公众面前曝光过不会有人认识,大家忍不住看他们完全是因为太养眼

Steve也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拥有这一切,在他还小的时候是想过有一个家平平常常的过完这一生就好,后来战争开始了,他自被选中那天起就把自己放在了第二位,遇见Peggy他以为已经是幸运了,没想到一觉醒来七十年过去了,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那种深入骨髓的孤独感比以往更甚。是Tony给了他一个家,他填满了他的生活,每天吵吵闹闹日子充满了生机,Tony好像无时无刻不带着惊喜,Steve觉得Tony就是个奇迹每天好像都能更爱他一些

安安静静从不属于美国队长也不属于Steve。曾经Tony觉得自己配不上Steve,他不能给他一个普通的家庭,可是Steve知道那样的生活与他相去甚远,若有也要是他和Tony退休后,他爱Tony只有这个小胡子满嘴胡话、嘴硬心软还总是让他不省心不得不牵肠挂肚的才让他感觉到他活着活在当下被需要着被爱着

何况现在还有了Peter,他就是个小天使,他让他们变得柔软不少争执都少了许多,自从有了Peter Tony出任务都很小心让Steve放心不少

傍晚回到复仇者大厦,Peter已经趴在Steve肩上睡着了。Steve小心的把他放回床上亲亲他的额头“晚安 宝贝” “晚安Papa”Peter翻了个身继续睡了,Steve看了看他便示意贾维斯熄灯离开

回去卧室看见他的另一个大宝贝累的趴在床上,嘴角弯起坐到床边帮他揉揉肩膀

“累了?”

“再也不要去游乐园了,排队就能累死”

“我以为你会说包下来或者VIP什么的怎么这次没有”

“你不是总说要让Peter有一个正常的童年我想正常的童年包括这该死的和大家一起排队”

“哦 Tony 我太爱你了”Steve揉揉他软软的头毛然后俯下身去吻他

“该死的老冰棍,你越来越犯规”

“因为你啊,亲爱的”

“别在肉麻了 唔”

“那你得补偿我,你今天格外的可口”

“嗯 别 Steve我今天都累死了”

“那我帮你洗澡”

还没等Tony反映过来Steve已经公主起Tony来到了浴室
…………
Steve当然不会好好给Tony洗澡了……
……不会写车只能拉灯啦……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