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老冰棍生日快乐

一个小段子,队长生日快乐🎂🎁🎉我的礼物请收下

Tony:老冰棍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Steve:Tony
Tony:哈 不好笑
Steve:我没开玩笑(队长式皱眉😠)我们结婚吧Tony,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除非你不想我生日开心,你不会这样的对吧(Steve式狗狗眼👀)
Tony:额……你个罗切黑,故意的,戒指也没有,就想让我当成礼物送你(Tony式白眼🙄️)
Steve:戒指你不是早就设计好了吗我都看到了就在………啊(被打了下,其实不疼但要配合Tony叫一声🙃)
Tony:SteveRodgers!(炸毛👿)好吧……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害羞🙈)
Steve单膝跪地:你愿意跟我结婚吗Tony Stark Rogers
Tony:嘿!呃…好吧 Steve Rogers Stark and happy birthday my love
Steve:Thank you Tony for everything.You are my home.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