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推文】【盾铁】黑心系列(完结+圣诞番外)

作者:stony苏 红区

想看大盾把Tony宠上天一定要看这篇,不过大盾是真拿自己当Tony爸爸才这么宠😂😂😂每天给钢铁侠读睡前故事。在Steve和Peggy Natasha的还有Tony和Pepper的几次谈话后,女士们每次都以为他们懂了我也以为,可是并不,简直太蠢萌啦。文风超可爱
番外满大人痴汉显露:原来小胡子喜欢甜甜圈🙃🙃🙃
摘录

片段一蠢萌的铁罐
“Tony找他谈了吗?”Pepper噙着笑,握住放在一边的高脚香槟杯。
“您指的是……?”
“哦得了,我们都知道能那么快速移动不被摄像头拍到,又会关心那个工作狂吃了什么的,只有我们的美国队长,好好先生Steve。”Pepper忍不住笑出声儿来,尽管对着AI管家讨论八卦有点怪异,可是有个“人”能说说这事儿简直太棒了。
“啊,嗯,我觉得,先生好像并不是那样想的,他从您那儿回来,没有找过Rogers先生。”
“哈?那他去找谁理论了?”Pepper瞪大了眼睛,几乎要从浴缸里站起来。
“嗯,他,去了雷神先生的房间,质问他为什么纵容弟弟在大厦里恶作剧,而且怀疑那位恶作剧之神已经被私自释放了,还跟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的雷神先生打了一架……啊,抱歉,先生在叫我,我得挂断了。”
“噗通。”Pepper的香槟杯掉进了洗澡水里。

片段二蠢萌的罗叔叔
Natasha 眼睛一亮“当真?你要”
“没错。”Steve认真点头。
红发女特工被一阵久违的兴奋撞击大脑中枢,她几乎要欣喜大笑了。
然后Steve说道“我会努力尝试,给Tony他渴望的父爱。”
女特工下意识地把手放在大腿上,那里别了一支袖珍手枪。

是不是很气人寡姐已经准备掏枪了……

评论(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