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一个小甜饼 小段子

此刻Steve安静的躺在病床上,阳光从窗外洒进来照在他的脸上,Tony握着他的手坐在旁边。

就在两天前结束的一次日常拯救纽约活动中,我们的美国队长光荣负伤,那个画面现在还在Tony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在他趴在Steve床边睡着的一个小时里还做着失去他的噩梦……他不敢入睡也睡不着就一直守着他,Clint Natasha Thor Bruce都来过要他休息一下,他拒绝了,他要Steve睁眼的时候能看到他。

Tony此刻看着这个躺在病床的男人,轻抚他的脸庞,这个小混蛋睡着了还那么英俊,脸上小小的伤口正在复原,最晚明天就会没有痕迹,可是Tony忘不了他记得Steve的每一处伤。心里想着等他醒过来怎么教训他,又想着千万要抵挡住他的狗狗眼。

床上的人咕哝一声慢慢的睁开了眼界,Tony赶快按下铃,Steve刚醒还没反应过来,医生护士就都进来了开始围上他做检查,后来医生在外面跟Tony说了几句,就在这过程里Steve的眼睛始终望着Tony,他的Tony昏迷的两天仿佛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里有Tony一定有Tony,他好想他。

终于医生护们走了,Tony走进来,Steve撑起身坐在床上,眼睛里还带着水汽,然后冲Tony张开手
“Tony 抱抱” 天啊 这个小混蛋 总裁根本承受不住便走过去抱住他的Steve宝贝。

“Tony 我好想你”
啊啊啊啊Tony的心口仿佛被小猫爪子挠着,柔柔的软软的即使“阅人无数”的stark也在Steve这不知道怎么办好。只能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揉揉他还微微翘起的头毛。

“亲爱的,你这会吓坏我了。”
“对不起,Tony”
奥 Tony一点脾气没有了 这回便宜他了,只能以后慢慢算账了……现在他的大宝贝正委屈还得他哄呢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