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复联三后 圣诞节 短 糖

ooc 见谅 cp主盾铁涉及绿寡、锤基、幻红

又是一年的圣诞节,如果没有反派捣乱的话,复仇者大厦都是纽约最醒目的建筑物,毕竟他们有一个骚包又该死的有钱的史塔克。

或许停了那么几年没办吧,因为内战因为灭霸……总之现在难得的可以放松

Natasha和Bruce在一旁不知道低语着些什么,平日里让男士们望而却步的黑寡妇难得的温柔,是啊,她找到了可以相伴的人可以敞开心扉的人,他们之间经历过分离,对于未来都曾充满怀疑,但是经历过了灭霸之后他们更加懂得什么是最重要能在茫茫人海遇见对方已经是奇迹了,至于未来如何他们在一起啊。

Thor此刻端着酒杯不知道又在给谁介绍他的败家弟弟,现在不能这么说了,Loki跟在身边一直翻着白眼好似不耐烦,Thor一直牵着他,根本挣脱不了,可是他也不是那么想挣脱,有眼睛的都能感受到。

Vision正给Wanda展示着自己的新甜品,恐怕只有Wanda愿意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这些“食物”了

Clint和Sam说说笑笑的,好像还在争执些什么,管他们呢,两只单身小鸟的乐趣……不然干嘛当电灯泡吗。

哦忘了谁也不能忘了,一刻也停不下来的蜘蛛侠,顺便一提我们的蜘蛛宝宝已经成年了,哦这不证明他可以和一个跟比史蒂夫还大的雇佣兵贴那么近,还好铁罐爸爸没看见。

Tony站在阳台窗边看着他们吵吵闹闹说说笑笑的,感到一丝久违的温暖,17岁以后的每一个圣诞节,除了有Pepper在身边的那几年,只有今年让他感受到的不是孤独和冰冷。他不禁勾起嘴角喝了一口酒,转过身望向窗外,他同样想念Howard和Maria。

Steve从人群脱身,就急切的寻找那个身影,他记得今天Tony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优雅迷人,Tony,一个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进了他心里的人。他想过表白的可是内战,他想过无数次穿越回去打醒那个把Tony打伤留在西伯利亚的美国队长。现在他们的相处似乎又回到了原点,甚至没有Clint和Tony好。

目光流转,终于看见窗前的人,他没有犹豫就走了过去,和他并肩站在一起。

“Steve?你看外面灯光闪烁,一片节日的气氛,里面也是,真没想过我们还能拥有一个这样的圣诞节”Tony像预感到他会过来一样缓缓开口,好像他们还是亲密无间的队友朋友,一时间Steve不知道如何回应,却又该死的想念这样的他们。

“我想念我的父母,尽管我们没怎么一起过过圣诞”

“Tony 我……”

“千万别道歉,队长,不管是为了内战、Bucky、还是Howard因为找你而缺席我的童年”

“内战我们各有立场这点上我从未怪过你,至于Barnes是你的朋友,你第一反应选择保护他是人之常情不必自责,Howard找你是对的,世界需要美国队长”

看着他这样平静的分析,Steve有些烦躁,他想说,这都不对,你不应该不怪我,我们不应该这样。

“我们即使各有立场我们也不该对立,Bucky是我的朋友,他一出现我就乱了分寸太怕又失去他,这种感觉让我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最不应该的就是不相信你,对你出手,在瓦坎达的每个晚上我都在重复你因为我而失去性命的噩梦,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什么,你对我而言有多重要”Steve眼圈里有些湿润,却坚定的看着对面的人,他要说清楚,要道歉,他们得往前走。

“Tony 我喜欢你,抱歉我一直在想该不该告诉你,可是我不能失去你,我要告诉你,不管原不原谅我,答不答应的我的喜欢,我都不会放弃”他走上前拉住了Tony的手,让他看着自己,他能感受到他们的心跳都砰砰砰的。

Tony同样的暗恋着Steve,小时候是迷恋后来见到真人,他被他吸引,人都是渴望光明的不是吗,Steve就像太阳一样,亮闪闪的金发,还有比金发更闪亮的心,自从他们一起住进复仇者大厦以后,日常相处让Tony更加向往他,可是世人都知道史塔克自恋又轻狂,却只有Pepper、Rhode、Happy少数几个人知道,真实的Tony内心敏感又自卑。面对这样一个美好的Steve,Tony不敢轻易出击,能做朋友已然是他没想过的,他觉得美国队长根本不可能喜欢一个讨厌的史塔克,很快Bucky的出现就证明了一切“so was I ”原来我连他的朋友也不是吗……他想都结束了……

他从敢想过Steve喜欢……他,焦糖色的大眼睛一时出了神,几秒后,有些不知所措的蹭了蹭没被拉着的那只手。然后踮起脚给了对面的未来男朋友一个吻,Steve惊喜的看着他,他听不见客厅里的音乐声和吵闹声,他要飞起来了。

“嘿,不是说这样就同意你了……史塔克不是那么好追的,加油吧大兵,而且你还有前科”

“Yes sir.你要相信美国队长的执行力”Tony被傻乎乎的Steve逗笑了

“现在我可以拥抱你一下吗,Tony”

“当然 Merry Christmas老冰棍”

“Merry Christmas Tony”

“唔 ……”

“谁让你吻我的”

“可是你刚刚也吻我了……”蓝眼睛无辜的看着他,Tony想他栽了。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都能找到自己的Steve和Tony❤️​​​希望他们能和好,希望他们都好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