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一日清晨 甜段子

Steve在良好的作息时间中,伸了个懒腰眨了眨眼睛,很快就清醒过来,看看旁边睡着的两个棕色卷毛。

因为Tony出差三天才回来,小Peter太想念他的Tony爸爸睡觉的时候也赖着不走,纵然是超级士兵也有降不住的人,拿自己儿子没办法只好同意了……(别问Peter打乱了某位父亲的什么计划)

此刻Tony正侧身抱着一小团被子睡意正浓,而Peter就偎在Tony后背颈间留着口水也睡的香甜,Steve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和宠溺。

Steve起身亲了他的两宝贝一口,换好衣服去晨跑,想着顺便给他们买回来几个甜甜圈,然后准备早餐。
…………

“队长,小少爷已经醒了,请您去看看”
Steve收到Jarvis的提示放下打好的鸡蛋,向卧室走去。

“Dady!Dady……”Peter明显是刚醒,眼圈还有些湿润,茫然的坐在床上,看见Steve就开始张着手臂求抱抱。

Steve走在床边抱起小团子亲亲“宝贝睡的好不好,我们现在去你的房间洗漱,然后跟爸爸下楼做早餐怎么样”

“好,嗯……Papa”Peter看着床上依然睡着的Tony,想让他也一起,又求助的看看Dady,Steve顺着Peter的目光望过去,笑着跟Peter说,Papa累了让他多睡一会好吗小甜心,我们做好早餐再来叫他。

接下来就会是他们普通的一顿早餐时间,也许从甜心队长的一个吻开始,也许挑食的两个宝贝秒变小混蛋要Steve一个一个哄着喝牛奶,也许今天Peter又会粘着Tony让他陪他玩什么新游戏,嗯……天气不错也许计划一下出去玩…………




大早晨的就让我心情不爽😕来一个小甜饼治愈一下自己,祝看到的你们每天都有好心情哦……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