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一点碎碎念 私心占tag✍️

今天看了微博上各位博主们发来的ACE漫展上的视频,被桃子说妮妮那段话感动了,他说,试着去想象唐尼杀青时的心情,因为他开启了这个时代………

我想起萝卜在内战的采访里说,桃子对他也很虔诚,当时只觉得又吃到糖了,可是今天听到桃子这段话就觉得这个词很准确。

这么多年了,桃提起妮妮还是那些个词语,还是那个有点害羞又说不够的表情,总让我想起高中时候追某明星的自己,想告诉全世界他有多好又怕自己讲太多,又收不住。

甜心桃绝对是妮妮的真爱粉儿了,这么多年都没变过,喜爱的溢于言表我们都能看出来,每看到这样的他,我就想感谢mcu让他们能有交集,合作这么多回,他们的相遇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是听着桃夸妮妮20多分钟的视频入坑的,鉴于他俩不遗余力的撒糖,感觉我这辈子都下不了船出不了坑了,即使他们以后交集少了,复联最终结局仍未知,也轻易出不去了。

希望未来他们一切都好,一个时代的终结也是另一个的开始,尽管接下来不是一起,也相信你们会彼此祝福,初代复联永远是一家人💙❤️

最近大家都忙着感谢,再见,真正的再见还未到来,不知道以为做好准备的我们是不是能坦然接受。

评论(7)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