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我真的很不喜欢看见别人说Steve情商不高还以此来说事,说盾铁be啥啥啥的,然后评论作者使劲虐盾。所以忍不住替队长说几句话,其实很早就想说了,然而也不能完全表达,文笔不好,见谅!个人观点,不喜就算了,如果你喜欢的是他们两位可以继续看下去……

我当然是更爱铁人爸爸和唐尼,心疼他一路走来的失去与美好。但是同样既然萌的是盾铁,就得考虑双方不是吗?

Steve他也不过是个20几岁的青年,他是美国队长,但自从血清注入后他就几乎没有过自己的生活,一觉睡了70年,醒来朋友亲人不是死去就是老去,一个认识的人也没有,Bucky的离去对于他来说难以忘怀,是他与过去的唯一联系这些都在情理之中,一天之中发生这么多事情,纵使美国队长也处理不好啊,他也是人会冲动,内战并不是他一人造成的,他是伤害了Tony,但是他并不是要故意为之,相信他也同样煎熬后悔。

我觉得他们之间很复杂,并不是谁对谁错就能说清的。

就是因为他们都失去太多,又同样肩负世界的责任,他们才能并肩,才懂得彼此的珍贵,才会珍惜他们之间的感情。

换种方式我们盾就是情商不高又咋滴,他有Tony调教,情商又不是生来就有,我们铁人爸爸就是喜欢这样朴实 傻不拉几的老年人性格。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