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内战后,私设时间线,无灭霸 ooc he

内战后,私设时间线,无灭霸 ooc

he

不知道写了啥,就是想说的但是又写不好,ooc不好吃见谅 谢谢阅读 

内战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一年前超级英雄们四分五裂。四处流浪的鹰眼、瓦坎达纽约来回奔波的娜塔莎,消失的班纳雷神,当然还有一直寄居在瓦坎达的史蒂夫和迅速调整好自己与政府谈判的钢铁侠。

他们的集结源于一场大战,或许在有人些人眼里,他们就是一个临时组成的队伍,分开的结果并不意外。但他们自己明白,在接下来但相处里,并肩作战中,他们早已视对方为家人,这一次没有赢家。

托尼和史蒂夫两个人一路走来,打打闹闹有时候甚至上了拳头掌心炮,反而成就了他们的爱情,一个别别扭扭、自卑又自大的小胡子和道德标杆、爱害羞的老人家的恋爱之路可并不简单,队友们都是看在眼里的尤其是娜塔莎,她曾经试图阻止托尼和史蒂夫,但内战还是发生了,她本不想与任何一方为敌当初选择托尼是为了控制局面,她心里明白托尼也不愿与队长为敌,在机场放走史蒂夫也是相信他真的有不得不去解决的事情。

后来看见一身伤的托尼被瓦坎达的飞船送回来,她才真正感觉到这场内战给他们造成的伤害。托尼恢复的很快,或许说他很擅长伪装,在与队长一起的日子里,他已经改变了许多,如今又回到了他的壳里,小辣椒和罗迪没办法娜塔莎更没办法,只好帮着托尼一起跟政府谈判,帮其他复仇者回到纽约。

尽管后来史蒂夫寄回来一个手机和一封道歉信,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他们谁也没用过手机联系对方。史蒂夫在黑豹和娜塔莎那里知道托尼的情况很自责,早在他打碎他反应堆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不想那样的,可是巴恩斯回来了,他自觉欠他要维护他已是习惯,他总想着还能再和托尼解释他一定会原谅自己,没想会这么一发不可收拾,霍华德的事情他想过很久怎么告诉托尼,他没想隐瞒,只是没找到合适的时机,却被泽莫钻了空子。

托尼自从西伯利亚回来,在小辣椒的强迫下休息几天后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工作,谈判,他几乎不怎么睡觉,因为梦里总是史蒂夫,有时候是和他在一起时温柔害羞的男朋友,醒过来想到现实就更加难受,更多的时候是西伯利亚的史蒂夫。那长长让他陷入自卑中,他知道自己和史蒂夫早晚会分开,原来史蒂夫从未信任过自己,同时又难过他能下手砸坏他的反应堆,尽管他是钢铁侠,还是偶尔想不通史蒂夫到底有没有爱过自己。

时间回到现在,一切都过去,大家都回到了复仇者大厦,蜘蛛侠也正式加入了青少年复仇者的训练中。

克林特和旺达等人都和托尼说开了,开始见面也会尴尬,慢慢的也都恢复常态,连巴基都得到了新的手臂,只有史蒂夫和托尼,一直没说上几句话,史蒂夫发现原来托尼想躲一个人是这么容易。

史蒂夫每天就一日三餐的送到托尼门口,不能说话他就把叮嘱的话都写在便利贴上或者告诉星期五。他知道一句对不起远远不够,他愿意再次打开那颗冰封的心,多久都行,这一次他一定会很小心不再伤害他。

不久纽约来了一拨外星人,他们又一次集结在一起作战,史蒂夫又一次见到了那个金红色的身影,他是如此的想念他。因为史蒂夫没有用盾,被不小心从空中击中。史蒂夫坠落的时候看见他的托尼直直的追着他,被接住的那刻他扬起了嘴角,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可是看着那人升起面甲后的表情,却又心疼的不能自已,他扶着托尼的脸庞告诉他“别难过,我没事,我不会再丢下你的相信我,别怪自己”

托尼明白这几句话,眼泪没忍住的流了下来,自从西伯利亚回来他都没哭过。他知道自己不能放下史蒂夫,知道史蒂夫爱他。托尼明白,史蒂夫知道他最怕他丢下他,他为这件事害怕,他躲着他不止是生气还害怕他们之间的结果,史蒂夫说别怪自己,是因为他知道他会把史蒂夫没带着盾而受伤盾事情怪在自己身上。

班纳说,队长受的伤很重,可能醒不过来,要托尼做好准备。

托尼相信史蒂夫,他说会回来,便一直守在史蒂夫身边。托尼几乎把这一年所有想告诉不想告诉史蒂夫的话全都说了出来。

“你说你不会再丢下我了,你得说话算话,我的复仇者大厦可不养闲人,醒了以后可得让你补上。”

“史蒂夫,我这个人不好相处我知道,小辣椒那么好的人都跟我分手了。我不知道跟你在一起是不是一件对的事情,我们在一起都很多时候我都害怕是一场梦,怕你哪天发现了我其实是一个怎样的人就后悔了。”

“你怎么还不醒,都没人给我送饭了,幻视和克林特做的饭太难吃了,你再不醒我不给你的巴恩斯买李子了。你那么维护他,不惜打破我的……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原来跟他有一腿,你快起来给我解释”

“我原来总想象,你和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士结婚生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场景,没和你在一起时想起来就不开心,和你在一起后偶尔想起来就觉得对不起你,这次你要是醒来我们可以……可以……领养一个小不点就你喜欢的,会哭会闹会要抱抱的很麻烦的那种小宝宝。”

“甜心,我很想你,你的老姑娘也想你,我早修好了,像新的一样,这次你可不能随便抛弃她了,你看没有她你就这样了。”

“老冰棍,你说我爸爸知道咱俩盾事会怎么想?”

“史蒂夫今天彼得来了,就是那个孩子,他现在在少年复仇者训练了,我可替你答应他给他训练了,别让我在我的小朋友面前失言。”

 

“托尼,我好想你”

“混蛋,你终于醒了”

“唔你不能刚醒……就嗯”

“宝贝,我真的太想你了嗯”

 

“星期五,我昏迷期间,托尼似乎跟我说了很多话,能不能放给我听”

“如您所愿,队长”

“还有帮我备份一下到我的手机上,以防托尼删掉。”

“好的”

 

“boss 队长到语音是否现在听”

“好”

“托尼,我当然爱你,如果你想知道这个,我以任何你知道不知道的方式爱着你,而且是越了解你越不能不爱你,以后我会每天给你一条语音,回复你的那些话,回复完我就每天跟你说一句情话,好让你知道我是如此的爱你。”

“该死的老冰棍,自从醒来就像变成了情圣,还不脸红了哼。”

 

“托尼该睡觉喽”

“托尼,我们什么时候领养小宝宝?”

“额什么我还……”

“不能骗人啊,虽然我已经有一个大宝贝了,不过还得要你愿意。”狗狗眼

“我当然……愿意。”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