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关于小胡子和蓝眼睛

外面一片圣诞节的气息,这是他们一起度过的第十年合法后度过的第九年,他们坐在客厅中央的圣诞树下,小胡子靠着丈夫宽厚的肩膀,头埋在他胸前,手里举着酒杯。他们每年都一起装饰圣诞树和他们的家,其实还有每一个节日,他们恨不得把每一天都过成节日纪念日。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小胡子男人先开口
随即揽着他的人在他棕色的卷发上落下一吻才开口回答
“当然记得”
“那你那天为什么盯着我那么久”
“你不也一样”男人挑眉
那天是一个party他们共同的好朋友的婚礼,但他们却彼此不认识,就在小胡子无聊的四下张望时,对上了一双蓝色的亮晶晶的眼睛,我们在人群中总会与陌生人目光交汇,通常情况下都会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迅速转移视线以免尴尬,而那天Tony居然有些移不开视线的盯着那双蓝眼睛,奇怪的是蓝眼睛也没有移开视线的意思,似乎过了很长时间,蓝眼睛的主人对着Tony微笑似乎在表示友好,那一瞬间Tony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些,如果在阳光下他的金发应该更好看更温暖,不过现在灯光昏暗他的蓝眼睛更引人瞩目,就在那对视的几十秒Tony发现了那双蓝色眼睛里带了点绿,也许就是为了寻找那些许绿色才迟迟没有移开视线,才深深沉溺而不自知才不能自制。他那时还不知道的是对方的心里也正为他焦糖色大的可爱的眼睛沉醉,还有他精致修剪过的小胡子。
后来他们在朋友介绍下说了第一句话,并且速度的交换了手机号。一年后Steve向Tony求婚了,结果当然是他们在亲友的祝福下走进了婚姻殿堂,结过婚的好朋友提醒他们,可要小心这么早结婚并不好玩,那绝对是座围城,他们却身体力行的告诉朋友们婚姻有多美好。
“那是因为你的眼睛蓝的发亮,可蓝色里居然还掺杂些许绿色,那可能是什么魔法让人在寻找的时候深陷其中”Tony望着蓝眼睛的主人 不 现在他才是蓝眼睛的主人
“那我可真该感谢我眼睛里的那点绿色,小时候我其实讨厌过它为什么不是纯正的蓝色”
“不过你的眼睛才更让人沉醉,他真的大的不像话,还有小胡子蹭在身上总是痒痒的暖暖的”说着Steve已经吻了吻那双大眼睛,又蹭了蹭他的小胡子。揽着Tony的手也紧了紧,满眼宠溺的望着怀里微醉的人。他在想他们可以这样幸福一辈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