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内战后重逢在一起的故事

自从被Natasha他们从从那个冰天雪地里带回来,Tony就一直住在神盾医院里,他当然是一百万个不愿意在这但是有什么办法,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很糟,心脏大问题还有比之前更严重的PTSD,这让Pepper很担心,他不能拒绝Pepper他已经让Pepper担了太多心,即使他们早就分手了,还是最亲的亲人。他住在这里接受治疗才能让Pepper和小罗这仅有的一直关心到他的人放心。

他只休息了三天就开始在病房里拿着他的starkpad比划,桌子上还堆了小山似的文件,当然就是关于法案和复仇者,他坚持不能让复仇者们流落在外,没有合法的身份。有时候会有一些人来看望他,其实是一些政府的人员来跟他沟通相关事宜。

那段时间里,到了晚上他根本无法入睡,他闭上眼睛就会梦到那个盾牌插在他的反应堆里,刺骨的寒冷和那双瞪着他的蓝色的眼睛撞进他的思绪,他在梦里拼命的喊也没有人应,他想离开,他求Steve,可是没有用,他只能躺在那里眼睁睁的看着Steve和他的朋友一起他们配合默契他们……他想闭上眼可是闭不上只能看着……

醒来他就大口喘气,任命的闭着眼睛嘴里骂着“该死的Steve,我认输了,你能不能不要再出现了”,偶尔他会拿出Steve手机看看,然后又放回去。

“Tony,该吃饭了”

“好的,Pepper,不过我说过多少遍了,我自己可以,你不用每天都送饭来”

“你自己可以吗,要是真的可以现在也不会变成这样”

“我只是……你很忙……你可以放心我”

“哦 Tony 我是很忙而且快要忙死了,都是因为你们那些……(她感觉自己说错话了没有继续)总之如果我不来就会担心的不行,你知道那天你被接回来的时候的样子吗,我怕我再接到什么电话,你知道往这里赶的时候我有多难过我不能再来一次,你必须答应我照顾好自己”

Tony保住Pepper拍拍她的后背“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你看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有时候Pepper实在抽不开身的时候就会拜托小罗来送饭,其实不是只为了送饭,而是要知道Tony他很好,监督他一日三餐,他们只送午饭,早餐和晚餐都有幻视监督。当然Tony不止一次的提醒幻视谁才是他爸爸。

瓦坎达

提恰拉国王收留了队长和其他复仇者们,给他们的待遇也是一级的,Steve和鹰眼他们都很感谢国王。

Steve来到这里已经两周他还是坚持着他规律的作息每天跑步并坚持自己为大家准备早餐一类的生活琐事,不麻烦国王。他经常坐在屋子里想念复仇者大厦,有时候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会把他带回复仇者大厦,好像一切都没有变,因为从前早餐餐桌上就很少见Tony,好像分开以后他才知道他又多喜欢和Tony待在一起,每天去给Tony送食物提醒他睡觉原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原来他把那些事情当习惯,现在仿佛有着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他才发现是自己想靠近Tony,想看看他想跟他说话,想每天跟他说早安 晚安。现在这些都不用做了,他心里好像有一块也空落落的,尤其到了晚上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感觉就会蔓延开来,他是如此的想念Tony,想念那双琥珀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想念他跟他讨价还价为了一个甜甜圈,想念他在实验室里比比划划敲敲打打,想拥抱他甚至想吻他,他惊讶于自己的想法,又嘲笑自己是天下最大的笨蛋,现在才发现他爱Tony,而Tony已经不会再原谅他,甚至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面。因为他的手机从来没响过。

一个月后

Tony出院了,在他答应会好好调养不会在超负荷使用他的身体和大脑后。在医院期间他一直在跟政府和相关人员接洽有关复仇者的事情,出院后他就开始开始给提恰拉国王打电话,希望征得同意可以通过国王来传话有关事宜,因为他已经心力交瘁他不知道给怎么和Steve说话,万一他们又吵起来,他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每天去各种听证会什么的跟各国代表唇枪舌战已经够了,面对他们自己还可以漂亮的回击,可面对Steve他想他做不到了。

后来国王同意了由他作为中间人,通知这边的复仇者们。他们都想到Steve可能不会同意,他会找Tony,于是与国王说要提到自己时都以神盾代替。

复仇者们当然也会纳闷神盾局居然这么好心为了他们的事情,而且如此细致,后来想想Fury,也许不是没可能。

再后来他们也会偶尔看到新闻,Tony一个人跟各国代表周旋,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考虑着复仇者们,他甚至提到了Bucky,他说Bucky是二战英雄只是被复仇者洗脑,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

Steve看着电视里的Tony有些瘦了,但还是意气风发,他在为他们而战他一个人,好像每次都是这样,Tony永远都冲在最前面,不计生死的考虑别人,他不知道很多人会担心他吗,他总要抢着去做牺牲的那一个。Steve真想回去保护他的Tony,他的Tony他是这么想的,可他不能。

Steve问国王为什么这些会议都是Tony参加不是神盾局在帮他们吗?提恰拉国王之好说,这是因为Tony本人是复仇者他参加会议更有说服力。Steve还是觉得有什么不对,他开始给Tony打电话,但都没人接。

又过了一段时间,Tony为他们争取到了合法会纽约的权益,法案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复仇者们都可以回来了,而且还有解冻的Bucky。

Steve他们终于可以回家了,他终于可以见到Tony了,他一定要好好的和Tony道歉并告诉他 他爱他。临走时国王跟他们告别,Steve察觉他似是有话要说,但是最终也没说,他也没太在意,他会见到Tony了。在飞机上他想见面的场景想该说什么,也想Tony能不能原谅Bucky……

来接他们的人是幻视和peter,没有Tony。他有些失望。

“嗨 队长这里,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皇后区”

“是啊,你们终于回来了,为了让你们回来史塔克先生可忙坏了”peter好像还有话没说完Steve就问

“Tony在大厦吗他好吗他怎么没来”

“队长,sir让我们来接你们,你们到复仇者大厦就知道了我们走吧”

大家一头雾水,之好先回复仇者大厦,一路上不只Steve他们都在考虑怎么面对Tony。

鹰眼路上问幻视Natasha去哪了,幻视说不出意外,Natasha应该明天或后天回来,他们想那她可能去出什么任务了吧。

回到复仇者大厦,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

“各位,sir保留着你们每个人的房间,还为新加入的两位准备了新的房间,peter会带你们去”

“Vision,Tony在哪我想见见他”

“呃 好吧”

随即幻视放出了,Tony留下的全息影像。

Tony正冲他们招手“嗨,伙计们,大家都还好么,我想这段时间也够累的了,你们好好休息,复仇者大厦会为你们提供一切就像原来一样,史塔克一如既往的大方对于原来发生的事情,忘记好了,鉴于我费了半天劲才把你们弄回来,我就给自己放了个假,你们就继续保家卫国吧不许偷懒。还有Bucky你在吗?我想国王应该会让你回来的,Natasha已经去找banner了,她大概快回来了,banner会帮你重新接上手臂并做一些列检查,你可以放心。还有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既然你们回来的这么巧,我已经给你们准备了礼物在你们的房间,希望你们喜欢,不要想念我”

大家现在知道了Tony走了,去放假,可是他们还是不太明白,他安排好了一切还准备来圣诞礼物

“Vision,你得告诉我Tony去哪了,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们”Steve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他有种感觉再也见不到Tony

“队长,sir他没说去哪,他只交代我做这些”

Steve感觉自己快要站不稳了,他得去找Tony,可是去哪找。其他人安慰了一下他就各自回房间了,Tony不在他们不知道说什么,他们的礼物都是Tony新研制的适合他们的作战工具。

Steve回房间看见桌子上的盾和一副画具,还有一封信

亲爱的,

Steve

你现在应该已经回到复仇者大厦了,你说这里不是你的家,所以你走了只留下一个空荡荡的大厦吗?现在你们回来了,不管你把这里当做什么,但你是复仇者的队长,我希望你能负起责任,你们能回来,很不容易,你得保证复仇者们的每次任务。

我很抱歉跟你说把盾留下来,那句 幼稚的话,你永远是美国队长,盾牌永远属于你,相信我爸爸也是这样想,我把她重新修好了还给你。还有你的礼物是一副画具那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其实我想过圣诞节送你礼物已经想了很久在我们内战前就在想,原本不是这个的,不过好像这个更合适吧,我猜。希望你能喜欢。

Bucky的事情,我都安排好了,banner会回来,我想你那么在乎他,我得安排好,不然我们等好队长永远不能心无旁骛的战斗。

还有你可以不用担心我,你会担心我吗?不管会不会我得告诉你,我很好,我很累了需要休息我也不知道会有多久,也许明天也许永远。至于钢铁侠不在也没关系,有你们够了,我现在的身体也不适合再做钢铁侠。

提前祝你圣诞节快乐,Steve

Tony

Steve看着信,不知所措,他坐在床上,攥紧了拳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小声说“Tony,我想你,这里有你才是家”

“队长,你有点难过需要我做什么吗?”

Steve差点没反应过来是Friday“想写,Friday,Tony有没有留下什么联系方式”

“抱歉”

“Friday,你有Tony的消息一定要告诉我”

“好的,队长”

后来Steve好像想起什么给提恰拉国王打电话,国王告诉他Tony请他帮忙做中间人的事。此时的Steve真的很像给自己几拳,他让Tony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现在还让他一个人在外面,他害怕再也见不到Tony。

后来Natasha带着博士回来了,博士开始给Bucky装胳膊做检查,Steve去问Natasha有关于Tony的事情。Natasha说,Tony那天被我们找到时整个人都虚弱的不行,做了手术,一周后才有些好转,然后他就开始忙活让复仇者回来的事情,我也在帮忙,那段时间Tony的ptsd很严重,睡不好。一个月后Tony出院开始频繁的开会周旋,在一切都快成行的时候,他让我去找博士,他说这里需要博士。我问他原因,他说需要博士帮忙给Bucky做检查,他没有说他会离开。

“我不该把他一个人留在那里的”

“队长,你们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我……”

Steve把那天的事情告诉了Natasha和大家,他仿佛再一次回到了那天,一股寒气侵袭而来,他真的不想再说一遍了,伤害Tony对他而言实在比让自己去死还要难过。他甚至一度没有勇气再去触碰星盾。大家知道真相之后才了解Tony到底有多伤心,由于他们都知道一些事情的时候。第一次美国队长在他的队友心里有些异样。

“我想Tony在乎的是你不相信他队长”鹰眼说“你该知道Tony打你们两个绰绰有余而你的描述Tony并没有拼尽全力而你认定他会杀死Bucky”

“我……我当时考虑不了太多”Steve有些发抖,对他毫不犹豫的砸上了那个反应堆

“天啊,我以为只有法案的事而已你们之间有点乱”蚁人在一旁说

“Steve你到底对Tony是什么感觉”Natasha问

“我想我爱他”

“就是说你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而Tony他爱你我们都看出来了”

“什么,怎么会……”

“Tony他或许不敢面对你和Bucky”

“我和Bucky?我们没有,哦天啊 难道他以为我们?……”

“我想是的”

Steve想到Tony抱着这样的想法离开,他的心都揪在一起他的Tony,从很久以前就在爱着他,然后被自己爱的人和另一个人一起打个半死,他的ptsd一定是因为自己他让他做噩梦让他一再回到那天,他不敢想下去,他得赶紧找到Tony。

后来peter告诉Steve,在他们快回来的一周里,Tony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他答应过Pepper不在没日没夜的做这些,所以很少这样但那周他很忙,他说他必须做那些,现在想来应该是给他们做那些礼物。

圣诞节过去了,大家象征性的办了个party,但是谁的性质都不高。Tony一直音讯全无,大家都按部就班的继续生活出任务等Tony。

在一次战后访谈里,Steve说他很想Tony,希望钢铁侠能回来并且和Tony道歉说了一堆在大家看来很肉麻的话。大家听到美国队长这么说,都纷纷开始帮忙找钢铁侠,网上还出现各种各样的话题#钢铁侠我们想你##帮美国队长找钢铁侠##Tony你好吗##帮队长表白钢铁侠#

大家热情高涨,Tony依然处于人间蒸发状态,Steve不愿放弃任何希望,他每天用Tony送他的画具画Tony画他的焦糖色大眼睛画他的盔甲,他每次都坐在Tony的实验室画画,以前Tony在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过现在只有他自己了,dummy喜欢跟Steve玩,总在一旁递颜料什么的,Steve边画画边和dummy聊Tony,他想起以前Tony喜欢和dummy他们开些小玩笑,嘴上说着小叛徒,说蠢,却还是对待他的小机器人们比谁都耐心好像真的是爸爸。他才意识到Tony一直都一颗无比柔软的心,他又想到霍华德他怎么能这样忽视Tony,而现在他自己又把Tony弄丢了,Tony爱的人在乎的人怎么都这么混蛋包括他自己。

又过了许久,一张网站上贴出Tony和一个金发男人的照片照片上金发男人正帮Tony整理着头发,声称钢铁侠异乡找到真爱。第一时间Steve就知道了这件事,他想弄清楚那个男人是谁他们之间那样亲膩,他和Tony都不曾有过,如果真的是什么钢铁侠的爱人那他要把Tony抢回来,钢铁侠的爱人之能是美国队长,他让Friday扫描图片的位置,很快他们就知道了那个地方。Steve决定出发去找Tony,队友们跟头送别告诉他一定要把Tony带回来,并让他带话我们想他。

Tony在离开后去了很多地方,他的ptsd好了很多,他时常想念Steve他爱Steve从第一次见面又或许是从小时候。他愿意把Steve想要的都给他,可是他有Bucky他给的东西都比不上一个Bucky,他这么想。法案的事情上他不怪Steve,他有他的立场,他只是不能忍受Steve隐瞒他他父母的事情,不敢相信这么久的并肩作战Steve对他连起码的信任都没有,那么自己可真是可悲,他不能跟他表白不能在一起他已经接受了,他就想和他做朋友就好,没想到连朋友都不太可能,每想到这里就难过到不能呼吸。

Tony认识了很多人,他们都喜欢Tony,有时候想想自己还挺有成就感,原来不是钢铁侠不是史塔克只是Tony的时候这么多人喜欢他,愿意跟他交朋友,可是那个人为什么……怎么想什么都能想到他,晃了下脑袋,继续走着就这样低着头撞上了前面的大高个,直接撞进怀里,他抬起头说抱歉,却看着眼前的人有着和Steve一样的身高身材也不错虽然不比Steve,金色的头发和湛蓝的眼眸。他一时之间有些慌乱,差点没站稳,那个人拉了他一把。他们就认识了,聊天才知道他们都是美国人,那个人也来这里旅游叫David,不过两周后就回美国,他们聊得来,于是商量结伴而行,他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两周时间过的很快David要走了,Tony觉得David很有意思做朋友特别好,还有些舍不得并且自己又要一个人的旅程了。他送David到机场,他们拥抱告别,David在他耳边跟他说“如果不是你有喜欢的人我可以延长我的假期,你现在挽留我还来得及”David一向温和,他跟Tony真的有缘这么短时间知道Tony心里一直有一个人,知道Tony的旅程不知何时结束,他有点喜欢Tony暗示过,Tony拒绝后他们只是朋友从未越矩。Tony拍拍David“你值得更好的人,旅途愉快” “那我们还会见面吗” “如果有机会当然” “你应该试着结束旅程了,也许他一直在等你” “我会考虑”他们抱的时间有点久。

Steve刚下飞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找Tony,就在他进入大厅时,Tony和David拥抱的一幕撞入他的眼帘,那颗毛茸茸的棕色卷毛脑袋趴在男人肩膀上时不时说着什么,他说不清楚自己的情绪有喜悦有愤怒有害怕,就在他愣住的几秒里他们还抱在一起。于是他走过去分开他们然后直接抱住Tony抱的很紧他怕他会逃跑会消失,他是有些莽撞了可是这么长时间的分离和害怕失去让他失去了理智。

Tony完全反应不过来这是怎么回事,他甚至还没看清抱住他的人的脸,可是他身上的气息他在熟悉不过了,他意识到什么开始挣扎,但对方就抱着他好像抱着什么失而复得都宝贝。

这时一旁的David可能猜到了什么,他用力拉开他们,Steve对于David的动作很反感。瞪着他。

“这位先生我没有恶意只是Tony他可能不想所以……”

“你是谁”Steve冷冷的问

“哦 嗨 Steve你怎么会来这里,他是David他没有恶意他……”没等Tony说完Steve就吻了上来,在David面前像宣示主权一样,Tony有点生气推开了Steve“你什么意思”

“Tony需要我留下来吗”

“啊 不 David时间差不多了你得走了,你可以放心我不会有事的”然后抱了抱David跟他说后会有期。

“这位先生我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别在让他伤心了,还有不要误会 我得走了 再见”David不舍的望了望Tony

“Tony他是谁”

“我跟你说了是David”

“你们……”

“朋友” “先别说这个了,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Steve把那条新闻给他看”

“看 我得说钢铁侠走到哪都有粉丝,怎么着都能拍到”

“Tony……”

“好吧好吧我们只是朋友什么也没有,不过你反应那么大干嘛”想起刚刚那个吻Tony有点脸红。

“我爱你Tony我很想你”

Tony的大脑好像当机了,Steve说爱我这不是梦吗,我只是来送David。Tony又被Steve抱住了,“Tony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这么久,那天我也不该留下你一个人,你原谅我的后知后觉一直都没发现你对我的爱,也没发现自己对你的感觉早就从队友到感情变质,我也不应该隐瞒你霍华德的事情,总之一切的一切我都要道歉,还有Bucky我们只是朋友,你得相信这世界上只有你在我心里是不一样的,我可以不做美国队长可以没有盾但是Steve不能没有你,你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却从没意识到,你走了大家都很想你,复仇者大厦只有你在才是家。”

见Tony没说话,Steve继续“我在醒来的时候世界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遇见你,你让我认识这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有你的世界,我怀念我的那个年代可是因为有你我更加想好好融入现在追上你,Tony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不在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你留下的信里说之好Bucky我就能心无旁骛,你错了,你,只有你在我才能心无旁骛,不然我总在害怕我会永远失去你,我爱你”

Tony吻上Steve的唇,他想这么做好久好久了,他们都等了太长时间,这个吻绵长又带着占有欲,他们抱着对方喘气,然后Tony就笑出声来。

“Steve我爱你”

后来他们一起回到了Tony住的地方,联系复仇者们,总之他们都激动坏了,没想到Steve这么快就找到了Tony,“这得感谢David”Tony说。Steve还是觉得David眼神不太对,Tony说了他和David之间事情,然后一脸得意“我的魅力没办法即使不是钢铁侠不是Tonystark”

看着眼前一脸得意的人Steve觉得以后应该寸步不离,保证男人女人都不能靠近他的Tony。

“Tony你是我一个人的好不好”

“大兵,你的占有欲太强了哦”

“只是对你”Steve揉了揉Tony的头毛宠溺的把他拉入怀抱,吻他眨来眨去的睫毛。

“我们回家吧Tony”

“好”

 

the end

彩蛋1

某天清晨Steve醒来看着他怀里的人,正安稳的睡着,他就那么看着,他觉得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拥有Tony,只爱他的Tony。他吻了吻怀里人的额头,对方好像察觉到什么在他怀里来回蹭,他好笑的把他抱的更紧。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

“Tony,我记得你说圣诞节本来给我准备了别的礼物是什么”

“啊 这个 我忘了”

“不可能,快告诉我,不然你知道后果”

“你这是耍赖,我送礼物我说了算”

很快就到了另一个圣诞节,他们错过了一个,不能再错过以后的,而这天,Tony终于送出了他上个圣诞节就像送出的礼物没错就是一枚戒指,他原来计划了好久,和Steve表白,他还想过如果他不同意自己就假装开个玩笑说戒指是给Pepper的这样他们不至于尴尬还能做朋友,而现在很显然Steve不可能拒绝甚至都不需要他问,Steve可能会逼着自己给他戴上。Steve给Tony的礼物是Tony送给他的那个素描本,现在已经被Steve画的Tony填满了。

后来他们几乎每天都为甜甜圈和咖啡拌嘴,然后又和好,好像每天拌嘴就是为了和好腻歪似的。

彩蛋2

一次任务中Tony陷入昏迷,他跟Tony说“我知道我们的身份注定是不平凡的人,我很感谢有你让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平凡的生活,但我们还是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别人眼里天大的事情,我们得习惯,我爱你不管你是否醒来,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死亡也不可以,不过Tony你最好赶快醒过来,现在睡着还是太早了,我每天都学着做各种各样的甜甜圈,你不醒就再也吃不到了”Steve每天守在病床前跟他讲一天中发生的事情,每天画着他的样子,每天做一种甜甜圈带过来。

Tony醒来后看见桌子上各种各样的甜甜圈笑笑,伸手去抓了一个吃起来,Steve推开门,看到正舔着甜甜圈的Tony惊喜的冲过去抱住他。

“老天,你终于醒了Tony”

“我还没吃够甜甜圈”

“就只是为了甜甜圈,还想不想让我给你做了”

“哈哈哈还有老冰棍我也没吃够那”

“让我尝尝”说着吻开Tony的嘴唇攫取里面甜甜圈的味道。

写的不好谢谢阅读,有很多漏洞和不足请忽略不好意思。


评论(4)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