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罗大盾的一天作息以及他的记事本

队长作息时间绝对是用规律来形容
6:00~7:00
起床,晨跑
(也不是每天都着准时和晨跑,因为某些原因真的起不了床至于为什么自行脑补,反正其他成员们现在已经懒得想了)

7:00~8:30
准备自己和托尼的早餐,然后好用最温柔的队长唤醒方式,唤醒他的钢铁侠,然后和托尼一起吃早餐,其实是监督托尼喝牛奶,然后他会得到一个翻白眼吐舌头耍赖的托尼。
(吃早餐的位置有时候在餐厅,有时候在他们的卧室)

8:30~11:00
这段时间里通常情况下托尼会埋在自己的工作间敲敲打打,研究着本世纪各种伟大发明,斯蒂夫会画画或者阅读,他的阅读范围很广泛艺术、战争、政治……他都会涉及别忘了他有四倍的学习能力和理解力。哦对鉴于他的丈夫是走在科技尖端的史塔克,他还会读有关方面的杂志和书籍,读这些的时候他会在托尼的工作间以便于随时提问,当然托尼不会放过这绝妙的可以调侃伟大的美国队长的时刻。

11:00~12:00
准备大家的午餐,和大家一起在餐厅吃饭,然后准备好托尼的部分送到他的工作间。
(斯蒂夫会给大家准备午餐和晚餐,早餐大家自行解决除托尼)

下午的时间
下午时间比上午要长些,斯蒂夫会去训练室一两个小时,然后他会去采购一些食材必需品什么的,尽管这些贾维斯都可以搞定,但斯蒂夫享受这个过程,有时候他会在这个时间研究一些食物做法(都是托尼爱吃的或对托尼身体有好处的)

晚餐后
复仇者们通常会用电影之夜游戏之夜什么的,托尼有时参加。

23:00
准时去工作间捞出托尼,强制他睡觉(睡觉的事情就不赘述了,那应该是一辆大车了)

队长还有一个记事本

关于甜甜圈和咖啡
托尼喜欢甜甜圈蓝莓派这一类的东西,我必须控制为了他的身体,还有他说早晨起床一杯咖啡是必须的不然这一天他都不能清醒,所以我要求他每天早晨也必须加一杯牛奶(我每天都不会错过他添嘴上那圈牛奶的样子太可爱啦!)让我兴奋的是,虽然这家伙嘴上嘟嘟囔囔的不情愿少吃甜甜圈和减量咖啡,但他的行动却告诉我他在听我的话,他很爱甜甜圈咖啡但他更爱我。

关于家庭日
我知道托尼小时候并没有怎么体会过家庭日,甚至连吃饭都不怎么能和父母一起,想到这里我就想揍霍华德问问他到底在想什么,我现在要帮托尼补上这些。托尼第一次去的时候拒绝了半天,说天才从不在这上浪费时间,可是我发现他比谁都享受这个节目,我喜欢看到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的他,所以我决定保留这个,我们的家庭日也可以说成是约会日。

关于托尼史塔克擅长搞砸一切
我在引领他不去搞砸,托尼其实很好懂,我现在已经知道怎么让托尼把他的真实一面更多的展现出来,还有即使他搞砸了什么,我也会陪在他身边一起解决,别看他平时好像什么都不在乎我知道他很孤独,所以我会随时在他脆弱想躲起来的时候告诉他我会永远在他身边,我知道他只是害怕失去。
还有一点他总说自己擅长搞砸一切,我得身体力行的让他知道他永远不会搞砸史蒂夫,因为我知道托尼有多爱我就算他搞砸什么,我也要提醒自己他只是太爱我,不要先发火。

关于托尼的嘴炮
哦天啊,这能量真的是比他的掌心炮什么的不低。不过我现在习惯了,再也不会像刚认识他的那段时间一样跟他争辩个不可开交,我现在知道他真正想说的是什么,而且还有了一种把他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技能,很简单直接说出他真正像的话告诉他我爱他,他就会害羞不知所措,然后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如果实在不行我还会用一个吻让他停止。

关于托尼的小肚子
我不得不承认那很可爱,我喜欢他的小肚子可是为了他的身体健康和战斗,我必须要让他开始锻炼了,我决定把这个提上日程,开始让他加入我的晨跑,再给他加入一些格斗训练,我已经预感到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OMG他一定会瞪着那双狗狗眼看着我,然后各种撒娇耍赖让我放过他,我不能妥协……一定不能……我要去计划一下……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