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史蒂夫嫉妒托尼的扳手

最近看了好多文,有一些都提到了扳手🔧,就是一个工具可是和妮妮搭配起来就莫名戳我萌点,所以傻白甜小段子一发只为满足自己,逻辑什么请忽略对没有。专注发糖🍭🍭🍭


史蒂夫心里有一个问题困扰他很久了,关于他的小胡子男朋友,没错托尼。虽然美国队长一出任务就是出生入死级别,神盾也有开不完的会,可是能让队长忧心的只有托尼。

这个人真是有魔力,在你面前你无法移开眼,不在你面前的时候满心都是他,斯蒂夫心想。

说起史蒂夫困扰什么,可能你想不到,就是托尼有一个扳手,作为一个天才科学家 机械师有扳手没什么,可是不一样,有那么一个扳手,托尼总是随身携带,不管干什么开会 战场 party 总之是从不离身,而且还会时不时的拿在手里把玩 挥舞,史蒂夫已经看见很多次了,在托尼等咖啡的时候会在手里拿着它来会摆弄 开会有什么点子也会拿着它手舞足蹈的讲 尽管那样的托尼在史蒂夫眼泪可爱爆炸了……

而且有一次,托尼的扳手不见了,他那个着急的神情,天啊别人可没见过托尼丢了别的东西这么难过过,仿佛那个扳手是他的命一样,折腾的Clint都要哭了还差点让浩克出来。

史蒂夫嫉妒那个扳手,对 美国队长嫉妒一个扳手,就因为钢铁侠从不离手还视若生命一样。他觉得他的天才爱一个扳手多过爱他。

就这么想着的时候,没想到自己的纸上画满了扳手那个该死的,被托尼永远别在腰间的扳手,斯蒂夫想自己干了些什么画它干嘛,然后撕下那张纸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脸上可是不怎么友好,史蒂夫很少这样他一向宽厚 温暖 负面情绪基本不怎么有。

“sir 队长今天似乎情绪不太好”
托尼对大家都很贴心,总是在大家还没开口就帮他们解决困难,这已经是习惯了而且他喜欢做的不动声色,他甚至不需要他们一句谢谢。作为男朋友他当然更加在意史蒂夫的心情,贾维斯会贴心的注意他们的情绪过滤后回报给托尼,史蒂夫的不会有过滤。

托尼听到这句话,手里的活还没停下来,但是脑子已经开始转移。
“贾 史蒂夫怎么了”
“sir 我感觉队长好像不开心,他很少有这样的情绪”
“哦 那可很糟糕,他今天有做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吗”
“没有 sir”
“那你发现他不开心的时候他在做什么”
“画画sir,不过他画完给扔了,队长很少这么做”
“嗯 现在cap在哪”
“训练室sir”
“我现在去他房间看看那幅画”
“这恐怕不太好sir”
“有什么不好,他是我男朋友,而且一幅画而已”
贾维斯没在说什么以免他的sir又说把他捐了

托尼去史蒂夫房间翻开从垃圾桶找到那个纸团打开,什么啊不过是一堆扳手,等等,这不是我的那把,他下意识摸摸别在腰间的扳手。他很困惑,这是什么情况……天才的大脑也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他躺在史蒂夫怀里,准备解决这件事。
“甜心 你今天不开心吗”
“没有 为什么这么问”史蒂夫边说边揉着怀里毛茸茸的头毛
“我觉得你对我的扳手有意见”
史蒂夫差点没反应过来“……”不知道说什么
“别告诉我你在吃醋”突然天才的大脑好像就找到答案了凳子圆圆的大眼睛向上歪过头看着有点脸红的人。
“老天”托尼没忍住的笑出声“美国队长跟一个扳手吃醋”
“托尼这一点也不好笑 我……好吧……我承认这有点过了,可是我还是嫉妒”
“哦 甜心你总让我惊喜”托尼看着金毛犬一样的史蒂夫越发觉得他该死的可爱。开始吻上史蒂夫的软软的唇,一个长吻过后,两个人都气喘吁吁。
“听着cap这个扳手她对我是很重要,因为她从小就跟我了,算是我的第一个玩具也帮我开发过无数东西,陪我度过太多重要的日子,我习惯了一直把她带在身边,尽管这样她还是一个扳手一个厄……就想笨笨 贾维斯他们一样”
“其实我,就是那么想的时候嫉妒了一会,后来就想通了,跟一个扳手吃醋,你一定觉得蠢透了……”
“很高兴你会为了我跟一个扳手吃醋,说明你的男朋友简直棒透了,让你神魂颠倒”
史蒂夫满眼宠溺又带着欲望看着得意的不行的小胡子。再也忍不住,翻过身去压上他的身体……
“嗯……啊……Stevvvvvvvv…”
“没错我男朋友该死的棒,让我神魂颠倒,现在给我亲爱的”
夜还很长,而史蒂夫今天明显的想要占有的托尼的欲望强烈


这不过是他们在一起的漫长一生中一件小事,而他们之间有着无数别人眼里幼稚死人的事情,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面具后面,他们的各种蠢萌秀恩爱举动让鹰眼侠都忍不住翻了无数白眼🙄️

托尼总在不知不觉的撩动着史蒂夫,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让我们的队长的心痒痒的,就像夏天的汽水泡泡升腾着摆在眼前,想要赶紧喝下去才能舒爽。他像有着什么魔法总让史蒂夫忍不住要去抱抱他 亲亲他就只是抱抱他 亲亲他。

而史蒂夫的胸膛是那么舒适 踏实还带着清爽的肥皂味,而托尼喜欢靠在那里,然后被那双溺死他的湛蓝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就是因为爱。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