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队长发现每次任务回来,自己的卧室都被人动过,虽然那家伙每次都收拾好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可是cap有四倍观察力😎

于是cap有了一个计划美国队长总有计划✌️

果然那家伙来了,推开门先张了张头,然后抹黑熟门熟路的爬上床准备舒舒服服睡一觉,却被拉入一个怀抱,那人还在他耳边吹气“为什么不在我在的时候来”
怀里的人自从被拉过去就身体僵直,大脑闪过各种想法 谁他妈在这操 不对完了被发现了 可是他反应为什么是这样 我该怎么办……等等这句话又什么意思,该死的老冰棍行走的荷尔蒙
在一番思想斗争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第一反应撒腿就跑,刚准备挣开怀抱就被拉了回来然后抱的更紧了。

这简直太尴尬了,托尼开始爆发了
“你不是去出任务了吗为什么在这”
史蒂夫有点委屈的说“今天任务不需要我而且这是我的房间,我不在这睡觉去哪”
“这也是我的大厦 所以我今天想在这睡 ”
“当然可以 那就睡吧”
该死的,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果然晚上没喝咖啡脑筋不清晰连老冰棍都说不过了,而且自己都感觉到自己脸烫的不像话了,太丢人了……
“厄 怎么睡 你回来了 我就先回去了”一边说一边会想离开,可是根本动不了“放开我”
“怎么不能睡了,就这样睡”
“我说 放开我 史蒂夫”
“为什么难道你只喜欢我的床不喜欢我吗”
“……”
看见怀里的小胡子被自己弄的脸一阵儿红一阵儿黑,觉得他实在太可爱啦,没想到这张嘴也有说不出话的时候,忍不住低头吻了一下
“啊 你什么意思……你刚刚……我……”
“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托尼 我爱你”史蒂夫笑着说
他说他喜欢我,没做梦吧,操,托尼史塔克这种时候在大脑当机自己都要嘲笑自己了,必须抓住主动地位……
一个翻身压在了史蒂夫身上“既然这样那我们可不能就那样睡”然后就开始了动作
“啊哦托尼你慢点”
“不行 我等好久了”
“那谁让你非在我任务的时候来”
“嘿 老冰棍 以后你再敢拿这个笑话我 ”
………
……………
对不起我不会写肉,要不你们脑补一下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