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番外一

感觉第一人称写不好 所以写个番外

有些感情像是发生的自然而然,自然的让你不易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种 爱 的情绪在少年的心里悄然滋长。也许是从第一次看见那个小男孩,也许是第一次对上那双琥珀的大眼睛,也可能是那天他在那群人面前的挺身而出,还有后来无数的亲密相处和交换心事。

彼时少年只知道他很喜欢那个闪着光的人,他让自己忘记了母亲去世的无措和悲伤忘记了曾经被同龄人排斥的孤独与落寞。那人像温暖的太阳照进了他的心里。他愿意永远沉溺在那双在他看来盛满星辰大海的眼睛。

他开始期待着每天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开始像习惯一样跟在他身边。他喜欢他对自己恶作剧成功后放声大笑的样子;他喜欢他难过的时候只想冲进自己怀抱的样子;他喜欢他眨着他的狗狗眼撒娇要一个甜甜圈或者要做什么自己平常不会允许他做的事情,他得承认自己受不了这些99.999%都会妥协。

Tony在Steve的心里似是有着什么魔力让他不自觉靠近无法抗拒他所有的要求,想要给他自己能给的一切。

这种名为爱 爱情的情绪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直到长成参天大树,让他无法不注意到。当他不在满足只是朋友和亲人的时候,当他无数次看着对方的唇和无意舔嘴角的小舌头想象着自己可以吻上去的时候,当他想要拥有对方的一切,看到别人和他略有暧昧的举动时不可抑制的愤怒和难过。原来那份年少时形影不离的习惯和不自觉的追随早已变质,那份喜欢早已升华为爱。是的爱,他渴望着Tony的一切,如果可以他愿意不顾一切去换取。

少年早已不在是瘦弱的小个子,他在青春期飞快的长高,他得保护他的Tony。少年慢慢长大成年,上大学那意味着改变,意外着未来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生活,不会在一同上下学挤在一张床上吵吵闹闹,互吐心事,相拥而眠。原来长大是一件如此难过的事情。

分离无法避免,这时那份隐藏的感情却愈发浓烈想要破茧而出。有时候这样的自然而然发生的爱情,会让你在意识到的时候产生欣喜 畏惧 茫然无措的情绪。你该如何表达这份爱,又怎么去小心翼翼探究对方是否如你一样也思之如狂。

这样的想要又不知怎么开口又怕破坏彼此情谊的情绪在Steve心里挥之不去,直到Tony那个表白的出现。他上一秒还在为失去而铁入地狱却在下一秒失而复得,多年的情感终于得以倾泻而出。原来他们一直都属于彼此,一直是彼此的唯一。

爱情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它让你去寻找世界上最美妙的词句描绘它。从小时候每天一起吃早餐到每天的早安吻,从一起相拥而眠到无数个甜美的夜晚。

按理说这么多年在一起总是会有烦腻的时刻,他们身边的朋友也是。可是真神奇他们是如此享受在一起的时刻。哪怕只是在一间屋子里互相做自己的事情,只有在身边就安心。

他们也会吵架,但从未冷战超过半天。天知道Tony多害怕Steve不理他,而Steve是永远不会不理Tony的。在这些相处的时光里当然也有许多因工作而无法避免的小别换来的是思念化作的更久更甜腻的缠绵。

他们一起去布鲁克林看Steve的妈妈和爸爸,一起去看Howard和Maria。他们总是抽出时间在布鲁克林和Stark老宅住上一段时间。漫长的岁月里,他们几乎永远没有分离过,他们一起度过一个个平凡的日子值得纪念的日子还有那些痛苦的日子。但是只要想想自己从不是一个人,那些痛苦就会一天天减少然后被幸福填满。

后来他们在朋友的祝福下结婚,再后来他们领养了Peter和Johnny。

Peter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都在父爱上不完整,像是有默契一般的从未缺席过Peter生命中重要的日子,生日,毕业典礼,家长会……

他们本打算只有Peter一个孩子,可是一次神盾任务以外中Johnny的父母去世,而Johnny是一个变种人,Fury深思熟虑希望Tony和Steve可以接受这个孩子,毕竟他还很小又不能去普通家庭,如果他留在神盾就无法过正常的生活。说来也是缘分,Tony看见Johnny就很喜欢他长得太像Steve了,他们收养了Johnny。那年Johnny10个月,Peter十岁。

Johnny越长越像Steve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总让Tony想起Steve小时候。而Peter则像极了Tony,他们一起出去要不是男士不能生孩子,别人绝对不会怀疑这就是一家人。而Johnny的性格却异常随Tony,这好像让Steve又一次经历了照顾Tony的感觉。Peter的智商也随Tony,小学就开始跳级,搞各种小发明,但严肃起来像第二个Steve。Johnny对学习什么就没那个劲头了,不过也没什么他也不差就是了。但是让Steve和Tony头疼的是Johnny爱极了极限运动,尽管有着超能力,还是让爸爸们提心吊胆。

自从有了他们,Steve和Tony的生活更加充实甜蜜起来,他们也时不时寻找机会二人世界。两个小伙子都长大了以后,都有各自的事业,Peter去了报社工作,Johnny加入了神盾。等到他们有各自另一半的时候就搬出去单住了,却也总是回来看望他们。

Steve和Tony从年少相识,从亲人到恋人到真正的家人,他们一起几乎参与了对方整个的人生。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