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一个恶搞脑洞不用理我 因为桃总而产生的毫无逻辑小小段子


内战后,cap离开了纽约离开了复仇者大厦最重要的是他离开了Tony,还来不及表白的心爱之人。
而Tony也从不给他打电话,他只能单相思着……
直到一年后,一切尘埃落定他再次见到Tony
但是……Tony跟所有人打了招呼唯独没理他,然后他只好主动出击。
结果
“不好意思,你是…对了我怎么没看见captain”
“啊?!我是Steve啊Tony”
“什么,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胖的猕猴桃”Tony仔细看了一会还围着他绕了几圈才道
“铁罐 你不知道啊cap每天想你想的疯狂吃甜甜圈说有你的味道,而且他连胡子都懒的刮了”Clint插嘴解释
“哦 天 cap你这么想我”
“我 Tony 我不能没有你 I'm so so sorry and I love you”
Tony看着脸红的猕猴桃队长,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太认真了,说生气倒也没那么气了,但Tony还是受不了这个直球
过了一会才笑着说“Steve 比起胖乎乎的猕猴桃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冰棍”
“没关系Tony我马上就能变回老冰棍,你喜欢怎么都行”
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了,Tony还挣扎了一会抱怨Steve胡子太扎了,胸肌也没有原来好摸了

回去队长就开始刮胡子,锻炼身体,四倍恢复力,还有最重要的男朋友说更喜欢老冰棍,他还想抱Tony亲Tony以及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可不能让他的小胡子嫌弃💪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