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喜欢盾铁的这些日子我想说,我最爱的是我妮妮各种意义上的甚至毫无条件的喜欢他自恋骄傲 天才 情感上的脆弱不善表达……喜欢他的一切包括缺点和弱点,看着他天才一样发光的时候我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看着他陷入回忆与恐惧还有自我怀疑时会心疼,我喜欢他跟人交流的状态即使是博士他也从不显出一点的区别对待相处随意舒服,钢铁侠有一颗温暖柔软的心。我从心底感激小罗和Pepper感谢他们一直陪在他身边。我也喜欢cap喜欢他正直 善良 勇敢 无私除了他帅气的金发更爱他金子般的心,无论漫画还是MCU都有内战,即使会毫不犹豫的站我铁,也会站在我铁的角度怪cap,但是我也不能不爱cap,和我铁一样无论发生什么都相信他,在法案的问题上我理解他的立场和担心。他们都是真正的英雄都愿意为了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付出一切。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无论是朋友 战友 甚至于恋人,我都认为他们是相配的互补的,而且相信无论什么困难只要他们一起together都会解决。
总之就想写出来 其实还有好多想说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