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一个脑洞来自桃总和寡姐的《超完美夺分》

桃总和寡姐人设基本不变,
Steve和死党Bucky都要升入大学,可是分数并不理想不是家人期望的,Bucky的女朋友还为此和他分手了,于是他们开始策划去偷答案,期间他们认识了很有背景的Natasha而且她很愿意帮忙,还有一个技术宅Bruce。

Steve一直暗恋好学生Tony,Tony并不需要偷答案就能轻松的拿第一名,于是他拒绝了Steve。

Steve还问Tony明明能拿第一为什么那天试卷基本是空白的,Tony说不知道答了有什么用他看到一个阅读题突然就想到了自己,Howard从来不管他就算考的再好有什么用,他突然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意义,就写不下去了。

Tony的好朋友Sam学校的篮球明星,他也急需这份答案就找Tony帮忙,Tony想拒绝但又想帮Sam于是找到Steve说自己加入他们的计划但是要带上Sam,Steve同意了。

他们策划好一切,由Steve带着开始去偷答案,就在这个过程中,Tony爱上了Steve,Bucky也和Natasha相爱,最后大家都成功脱身只有Natasha被困住,Bucky决定暴露自己让Natasha脱险。

最后考试的时候他们谁也没有用答案,Steve和Tony去了不同的城市上大学,他们固定每周坐着各种交通工具相会。Tony在Steve那里明白了什么是爱并在Steve的鼓励下开始积极生活,甚至和Howard的关系都变的越来越好。

大学毕业后Sam进了NBA,Natasha和Bucky最先步入婚姻殿堂,Bruce在大学任教,Tony继承了SI,Steve去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设计公司,他和Tony住在马里布的别墅,三年后结婚领养了Peter。

最后还是加入了peter👬👨‍👨‍👦 只是一个脑洞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