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小火今天又惹爸爸们生气了? 一发完

人物MCU ooc我的错 慎入 谢谢


Peter在报社上班的时候收到了弟弟的电话
“嗨 Peter brother 额 ……”
“so 这次又闯了什么祸”
“啊哈 你简直太懂我”
“得了吧 你每次给我打电话都是一样的原因 哦对只有一次不是 那时候你问我追女孩送什么 结果后来你就有了无数女朋友”
“我可不是听你说教的老哥 说实话Papa就够了”
“好吧 到底什么事”
“嗯 我就是去展示了一下我的摩托技能顺便展示了一下我的超能力”
“and?”
“然后有一点失误摔下来了 但是我没有受伤”
“and?”
“啊 接着本来了 你知道就那个石头人 我们又吵起来了 结果他把Dady送我的新跑车捏成了一堆废铁 最重要的这些都有直播”
“哦 上帝 ”
“我猜Papa知道一定会气炸”
“Dady也会炸 我猜”
“怎么办我不敢回家”
“如果只有Dady在家或许能好点?”
“可是Papa在家,早晨我出去他们还没起床 哦 最近反派怎么这么少 真想现在来一场大战让他们暂时忘记我”
“Johnny!”(就类似于Steve警告Tony时的语气)
“OK 我就是想想 所以我要怎么办帮帮忙”
“这次我真的没招了,只能是他们骂你我帮你拦着点,你来找我我们一起回去?”
“好吧”


据报道史塔克罗杰斯家的小公子,也就是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小儿子Johnny今日在现场大秀摩托特技更展示了他的超能力,下面请看刚刚传来的视频画面……

“贾维斯 那小混蛋电话打通没”
“一直在占线sir”
虽然Steve已经很生气了,尤其在看见电视里Johnny从那么高没接住摩托摔下来的时候,可是看着来来回回绕圈,嘴里还念念有词的Tony,他不得不让自己冷静下来。
“冷静 亲爱的 他也许在给Peter打电话你看见了他没事”
“他要气死我了,我们是怎么教出这个混球的,三天两头上娱乐版换女朋友的频率简直要赶上了我”
“所以他是你儿子啊,一个小花花公子”
“Steve!我可没他这么疯,再说他也是你儿子,一定是这样所以才没有我遗传我这天才大脑”
“我们家也有一个Peter小天才不是吗”Steve起身把Tony拉过来坐在他腿上
“说实话Steve ,你今天居然不生气,美国队长的儿子啊居然这样出现在娱乐频道”
“你也说了这事三天两头发生我不能总生气,而且仔细想想Johnny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孩子,是爱玩了点,容易冲动我们好好引导他就是了。他真挺像你的不是吗,你现在不是这么好,我相信他也会”Steve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宠溺的看着Tony
“那是因为我有你”Tony仰头吻了下Steve
“他也有我,而且还有你有Peter”
Tony哼一声埋在Steve怀里,没有刚才那么生气了安静了一分钟,想到了什么又突然抬头
“那个本太过分了,怎么能把我送Johnny的礼物变成一堆废铁,天啊,想到这个我更生气”
“好了,你不看看Johnny说了些什么,那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嗨 Papa Dady我们回来了”
“饭马上好了,去洗手吧”Tony看了他们一眼说道
Peter和Johnny在洗手间嘀咕半天难道爸爸们不知道,不然怎么这么平静,Steve居然有心情做饭原来都是皱着眉头,就像训练场上的美国队长一样来一场谈话。
Peter很少有这样的谈话,Johnny可是家常便饭……但还是害怕Papa的严肃脸,当然了Tony不说话的时候更可怕,Peter和Johnny从小到大最害怕不理他们的Dady

忐忑的上了饭桌的Johnny大气都不敢出,看出儿子在想什么的两个爸爸交换了个眼神
“Johnny没有什么要说的吗”Tony开口
“sorry PapaDady 我又闯祸了”
“你知道吗我们最怕你受伤,看见你从那么高摔下来我跟你Dady都吓到了,我们的生活总是这样飞来飞去出生入死,可是我们受不了看见你们收到一点伤。你有超能力的事情能不能学学Peter别这么招摇这个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Steve略带不悦与责备
“抱歉 我以后一定注意Papa一定”
“还有Johnny你这嘴炮是不是也注意点”
Peter笑着插嘴“Dady嘴炮他这可是遗传”
“嘿 我现在是严肃的说 我嘴炮可没人敢把我的车变成废铁”
“哦 come on Dady ”
“既然这样了,跑车你就等明年生日礼物我高兴不高兴再说吧”
Johnny露出失落的表情活像一只耷拉脑袋的大金毛和用狗狗眼识图让Dady改变主意的样子与Steve如出一辙。
“你这样看我也没用”
“Dady他没跑车以后追小姑娘是问题”
“我的魅力完全继承Dady有没有跑车不是问题 是吧Papa”Johnny说着还挑了下眉
“行了 臭小子 这次没说你你就收敛点”Tony看Steve刚要说话赶紧接道


夫夫俩躺在床上
“你说Johnny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没事 等他毕业我就让他进神盾好好训练一下”
“他就像一个顶着Captain America脸的TonyStark”
Steve揪了揪Tony的鼻子“哈哈 那Peter是不是就是顶着TonyStark脸的Steve”
“嗯”
Tony在Steve怀里扭动一会找到舒服的位置开始酝酿入睡。像无数个夜晚一样相拥而眠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