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扫文】

《Say When》系列 红区搜say when就行还有配视频建议观看。
从钢铁侠2,Steve作为Tony保镖开始,Steve被神盾派去Tony身边Tony是他的任务,而Steve与Tony相爱了后面的故事他们都在一起,这个文特别温暖。这里面的Steve双商在线,我特别喜欢他与Tony相处的模式,也许是Steve有提前掌握了大量Tony资料的原因,也是他们彼此都对对方有感觉,Tony愿意向Steve透露自己的一切。
他们之间是细水长流 在一起的时候顺理成章 至于后面复联一 钢3 队2(队2篇尚未完结)他们都能很好的度过基于他们有着深厚感情基础,彼此信任并且坦诚相待。
我很喜欢Steve对待pepper的感觉,他们相处就像家人,happy出事的时候,pepper来找Tony,她和Tony一左一右靠在Steve身上还有很多他们相处的细节都特别温暖,Steve把Tony的朋友当做自己的家人。
故事线主要与电影一致有改动很巧妙。
一边读一边感觉他们相爱真美好,他们的朋友也都在他们身边。

感谢这个系列的作者和翻译大大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