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爸爸你再不回来 Dady就……

一个小段子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心就好 傻白甜ooc


明知道今天是复仇者大厦一年一度的新年party Fury却在一大早就把Steve叫到了神盾局说是有关九头蛇需要讨论一下

Steve心里别提多不愿意了,平常就算了过年也不消停,何况有什么可讨论来了就去打呗……美国队长心里各种吐槽!

好吧!这次就算Fury有理由好了,确实有必要而且这会一开就一天,这好不容易开完会了,又被拉着给加班的员工送“福利”就是握手啊拥抱那一类,要知道即使是神盾局也不是谁都近距离接触过美国队长,这下子美国队长心里就像张了草一样,美国甜心可不放心那个钢铁侠自己在party上。

这个时候电话响了……
“Papa 你什么时间结束”
“我快了怎么了Peter”
“你知道的 虽然你让我帮你看着Dady可是你知道我也不能管他只能给你通风报信……”
“是 Peter Dady怎么了 他在干嘛”
“额 他 是这样Johnny 他们俩打赌谁才配得上花花公子的称号 然后…”
“好了 我马上回去”

Steve挂了电话就推开人群走了,这一点也不美国队长太不礼貌了,不过大家看到他接电话了,都在想也许是有什么急事也就没在意,只是几个没来得及上前跟队长说上话的人有点遗憾。

“Johnny 你看着点Dady Papa马上就回来你懂的”
“啊 你去哪”
“我 格温找我 她在这种日子约我我不能不去”
“好 好吧 ”
Johnny看着被一堆人围着的Dady心想,一会Papa回来就完了,早知道自己就不跟他打赌了,其实开始就是个玩笑可是Tony真的太有魅力,自带光环,随便一招呼一群男男女女就跟上去了,然后就开始一个又一个小游戏。

Johnny还在为Dady担心的时候,Steve就回来了

看着被人群围住正洋洋得意的Tony,Steve皱了皱眉然后挤进去拍了一下正在和一个金发美女调情的人。

“嘿 等下 排队好嘛”
这下Steve可以说是很生气了,咳了一声沉着嗓子说“排队”。
Tony反应了半秒发现自己丈夫回来了,哦操操操完了怎么办,这个控制狂占有欲极高的美国甜心啊啊啊啊 Tony瞬间就清醒了。

“啊哈 Steve我在…我…嘿你干嘛狂放下我”
Steve不想听Tony解释他到底在干什么,一把扛起了自己的丈夫穿过人群。

目睹这一切的Johnny真替自己Dady捏把汗啊

“唔 Steve你不能这样,这么多人”
“你还知道这么多人”
“我不 都是Johnny他非要跟我打赌”被扛在肩上有点紧张又不知道怎么说好的钢铁侠脱口而出出卖了自己的儿子

然后Johnny得到了Steve的一记眼刀,Johnny保证自己Papa从没这么凶的看过他,而且他冤枉啊,什么都没来得及发挥就被Dady抢了风头,然后现在还要受到波及,还有早知道就不该放Peter走。

第二天早上

“昨天怎么样”
“我真不该答应你帮Papa看着Dady,Dady直接就把我卖了,天啊 你没看见Papa看我那一眼 哦天”
“那Dady肯定有一个很棒的夜晚”
“Peter你说什么呢”
“哦没 Dady怎么没来吃早餐”
Johnny赶紧低头吃饭决定不说话
“你们Dady他暂时不能下床”说完Steve带着早餐就上楼了
留下一脸我就知道 我们习惯了的 Johnny和Peter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