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Tony (不知道为啥就想叫这个名字)

内战后一发完 算He吧……



内战结束大约一年后 纽约

“captain Rogers我是来接你们回去的,想必陛下应该告诉你们了,Tony已经解决了这些事情,你们现在回去保证罗斯他们不会为难你们,不过Tony还让我转告你们回不回去回去以后在复仇者大厦或者神盾都可以”
“谢谢你Pepper,我很抱歉对于……”
“抱歉不用对我说captain,抱歉打断你,我希望我们还是马上确认现在你们回哪的问题吧”
对于Pepper的态度,Steve也许预料到一些但还是愣了下,自知理亏也没有反驳
“厄 我想我们当然是回大厦,Tony他还好吗”一年了,每天都思念更多一些,有些以前忽略的或者说故意不去感知的情感随着和Tony分开反而越来越清晰越来越难以控制。他急切的想要知道Tony好不好,只从和Nata的几次谈话中知道自从他们走后Tony一直很忙,Nata并不多说大概是Tony的意思,他也没理由追问。
“很好,Captain,我想回去复仇者大厦是个很好的选择……至于Tony我想回去后跟你谈谈”


复仇者大厦

“各位你们的房间还是原来的,你们随意便好Jarvis会帮你们”
“Jarvis?”
“yes,Mr.Barton”
“Tony恢复了Jarvis”
“是的,Tony从打败奥创后一直在恢复Jarvis的程序,虽然Friday很好,但Tony习惯了Jarvis”


Steve回到大厦并没有如愿见到Tony,很快收拾一下就去找Pepper,他有种不好的预感……虽然是美国队长但如今面对这位女秘书都因愧疚而心生畏惧
“Pepper……”
“Captain ”
“Tony他怎么不在这里,他怎么样他是不是发生什么了”
“不用担心,比起刚从西伯利亚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好的不能再好了”
“我…”
“请听我说Captain,想来你可能不太清楚Tony的心脏问题,摘除反应堆后总会有些不适,再加上焦虑症,这一年他过的很辛苦,幸好殿下通知了Natasha我们才把他从冰冷的西伯利亚带回来,回来后他住了三天医院就回家了,他从来不在意自己的身体,这点你应该有所了解,从那以后帮你们从瓦坎达回来就是他最重要的事情,每天见各种人开大大小小的会,你或许以为他习惯这样但他其实最讨厌跟那些人打交道,自从他反应堆出问题差点死去以后就把公司拜托我后就专心搞他的科研和复仇者的事情很少在做哪些事情了,我和小罗每天劝他休息,也没什么作用”说着Pepper叹了口气
此刻Steve已经在心里骂了自己混蛋无数次,他如果知道Tony心脏有问题绝对不会做出那样的事,可是对于Tony他了解的太少。
“Tony这个人是不好相处的,但他和你们在一起已经好多了,他把你们当作家人他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只会给你们升级装备提供一些物质,能让他敞开心扉的人也没几个,这些都是他的问题,他从小没从Howard那得到多少父爱,他从小为了引起父亲的注意做各种发明,后来长大一些知道根本就是徒劳便开始叛逆,所以与Howard关系一直不好但不证明他不爱Howard相反Howard对他很重要,所以没能和Howard好好道别一直是他的遗憾,Maria他的母亲更是他所有柔软温柔的存在。我希望你能明白他听到车祸真相时的冲动反应,但恐怕正常人的反应也是这样吧”
“我真的很抱歉,Pepper我不知道这些,我了解他太少了我……他现在……”
“是的他就是这样一个混蛋,不了解他的人会讨厌他崇拜他而靠近他内心的人只会拿他没办法又爱他,我和小罗就是这样,我刚开始知道你们的事情真的很生气,不过时至今日我并不能全怪你,他这个混蛋的性格也是造成今天的后果原因之一”
“听我说完Captain,他爱你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是他从不认为你会爱他,他也知道自己太多毛病了,他不觉得自己配得上你每次我让他告诉你,他就说如果你不答应那会毁了你们的友谊如果答应就会毁了你。看看吧他还有严重的自我厌弃心里”Pepper 摇摇头轻笑一声“我原以为你们总有一天会走在一起,我不知道我那时候就觉得你也喜欢他,我想着顺其自然也好。所以当我知道西伯利亚的事情后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以为他隐藏的很好但我知道他时常在你房间看着你寄来的手机发呆,我没有打扰过我想他需要一个空间去忘记你去想清楚。你或许真的也爱他却不是给他幸福和安全感的那个人”
Steve张张嘴想说些什么又没说,他不想被Tony忘记Tony不能忘记他
“Tony失去了太多东西了,不过幸好他Jarvis回来了,Jarvis回来那天是我第一次在你们走后看到他真的开心的笑,小罗的事情始终使他愧疚,他嘴上不说但我和小罗能感觉到,他经常嘲笑自己说Stark不需要家,但我知道复仇者就是他的家你曾经就是他的归属,可是你带走了这些”
“Pepper我该怎么办,我 我爱他自从到瓦坎达以后我每天都盼着回来,我每天盯着给他寄去的手机,我才是个混蛋,我早该发现的,我该多关心他一些而不是到了瓦坎达菜想念他,能不能告诉我他在哪”
“其实我今天找你是跟小罗商量过的,小罗是不想让我告诉你这些只说Tony交待的事,可我不想Tony做的谁我都不知道
我替他不甘心。Tony他现在很好他只是住去别的地方了,你不用担心,现在他很好,SI会继续支持复仇者的一切,并且在发生纽约之战那样的事情,Tony也会参与战斗,但其他时间请不要再去打扰他了,他很累了,你应该明白Captain”
“不 Pepper告诉我他在哪 我不能失去他,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可我真的不能,给我一个机会,please”
“我不能这么做,这是Tony的决定我无权干涉,请你转达给其他人吧”


他永远失去Tony了,只要想到这里心就剧烈的疼痛,不行不能就这样,他不甘心也不舍得。Steve坐在沙发上脸埋进双手里。
“cap你没事吧!是不是Tony怎么了”先开口的是Clint
“回来就没看见Stark,我还想着找他道个歉”猎鹰
Steve把Tony的决定转达给了他们
“cap你就这么放弃了吗?”
“什么 Nata”
“哦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些小暗恋什么的,在我们为数不多的通话里你总是自以为找好借口的问Tony,不过先声明我不是不跟你多说是Tony不让”
“我当然不会放弃,Pepper和我说了许多是我对不起他,太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我以为自己很照顾别人的感受可我却一直忽略他”
“恕我直言Steve,你什么都好就是太正直了太自以为是我怎么说呢,你不信任Tony,你自以为他的决定都是错误都有危险着很伤人,还有Bucky的事情你要克服这个不能每次遇到他的事情都失去理智,他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我当时是真的怕他杀了Bucky”
“这就是你的错了,我敢保证他不会”
“等下你们说什么,铁罐为什么要杀Bucky”
Steve把西伯利亚的事情说给了他们
“哦 天啊 可怜的铁罐,你怎么能…那可是杀父母的仇,要是我我也不会留情 哦 他还送去了新手臂给Bucky”
“Steve你这有点 兄弟那天Stark来找我问你们在哪他是真的想去帮你的”
“等等你们刚刚还说了什么,你喜欢铁罐?”
Steve叹口气无力的坐在那
“Nata你知不知道铁罐在那”
Steve突然抬起头期待的看着Natasha
“我知道 可我不能说但Steve你要是不想放弃你该自己去找到他”


一周后安排好复仇者的事情,Steve开始寻找Tony他想起那个皇后区的男孩,他在一次蜘蛛侠收拾恶霸时找到了peter

“Captain 你怎么在这”
“我来找你的叫我Steve就好”
“哦嗨 我是Peter 你找我?”
“你知道Tony住哪里吗”
“知道啊,我……(等等为什么问我万一Mr.Stark还不想见他我不是闯祸了)”
“Peter?”
“我不确定应不应该告诉你啊Steve”
“你有喜欢的人吗?”
Peter点点头疑惑的看Steve
“那你该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感觉,请求你告诉我,我绝对不会再伤害他”
“厄 我 ”
最终Peter还是没忍住告诉了Steve

Steve马上就动身去找Tony了,他远远看见那座宅子风格有点像Tony马里布的家,他原来去过几回。不过这个建在地面上确切的说是一个农场。
“或许我也该学学Clint建一座农场过普通的生活有点家的样子”
“我会想你的”
………
思绪飞往他们奥创之战后在草坪道别那天,他以为Tony只是说说却没想,他真的建了一座。
“Tony you are my home”Steve在心里说

Steve走过去看见了正躺在躺椅上盖了一条毯子的Tony,旁边还趴着一条金毛似乎也正睡着,旁边的小桌上摆着咖啡还在冒着热气,夕阳斜斜的挂在天边。
Steve感到心里前所未有的安逸。那是他从未见过的Tony安静而柔软,Pepper说的对Tony想要的是一个家。
他希望家里有他,想如果Tony原谅他了,他们一起住在这里,他还可以像原来一样让他少喝咖啡控制他吃甜甜圈催他睡觉,每天给他做饭他们可以吃一起种的蔬菜,还有自己养的牛的牛奶………


———————————————————————————

本来想写一个be 可写着写着又有he的趋势了,还是不忍心啊,许多话借Pepper的口说了出来,可能会有后续在我心里是He的结局了,可能会写出来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