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Tony 续篇 完 甜



Steve越走越近,金毛看到他开始叫

本就没睡熟的Tony感觉到声音开始慢慢睁开眼睛,喝了一小口咖啡
“怎么了 好孩子”顺着金毛交换的方向看去

Steve!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怎么办 好像又被西伯利亚的冷风包围了 幸好自己没站起来不然一定焦虑的发抖……

“Tony……”
“哦嗨 captain 你怎么会在这”
Steve看着坐在那里身体僵硬的Tony,说不出的难过,他该如何挽回他,那人现在连名字都不叫自己

“Tony我想来道歉……我知道我做了很多…”
“停 Captain 不需要道歉,你看到了我现在过得很好只是不要再来打扰我就好”
“你真的这么想吗?想从此再无瓜葛……我以为你也喜欢我”
“操你 Rogers 是 我喜欢你那有怎么样呢?我以为我配不上你,所以就想算了 跟你做一辈子朋友也可以,至少在你身边,可是你呢?在你心里我们连朋友都不算吧!我放弃了因为这很累,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Tony终于发泄出来了,这么长时间他都装作无所谓,他以为自己能放下,可是Steve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刻,他承认自己放不下但他厌恶这样放不下的自己,厌恶这个在Steve面前溃不成军的自己,无论是温柔的还是把他气个半死的Steve总是能让Tony轻易的说出心底的话。他得承认自己抵不住这个男人的温柔对待也控制不住去跟他发火,他总是轻易的激起他的各种情绪。

Steve走过去单腿跪在地上蹲在Tony身边,蓝眼睛充满无奈 心疼和后悔,他就这样抬头望着Tony
“Tony 是我不好,我应该信任你,我为我所做的一切跟你道歉,我在瓦坎达过的一点也不好,每天都发了疯似的想念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之间总有吵不完的架,我们不应该这样的我们相爱!”
Steve越说越难过,他伸手抱住面前的人把头抵在他柔软的小肚子上

这样的Steve让Tony不知所措

“嘿 cap 你不会还哭了吧?别这样 忘了我刚才的话吧,我也没想到会说那些,说到底你也没错你有你的立场,巴恩斯他是你最重要的人你保护他不相信我,我也能理解”Tony拍拍Steve的背
“不 Tony Bucky 我欠他我没能在七十年前护住他,才会发生后来那些,他还是我的朋友,所以我 我一遇到他的事情就会冲动,但是我爱你很抱歉离开后才正视这份感情,求你 再给我一个机会 别放弃我”
Tony拉了一下Steve示意他坐上来,他们抱在一起
“你知道让我当什么都没发生太难了Steve 我承认我还爱你 可是 我做不到”
“Tony Tony 只要你还爱我,没关系以后就由我来走到你身边,让我照顾你保护你给我一个机会留在你身边”
“这是你说的 我不确定…”
“够了 只要你同意 就足够了 相信我”



“Tony该起床了 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种的菜你昨天答应喽”
“Tony今天的甜甜圈已经超了不能再吃了”
“Tony牛奶喝了”
“Tony………………………”

“天啊 Steve你说你来农场住是为什么”
“追你啊 Tony”Steve好笑的点了点他鼻尖
“哦 是吗 可是你每天唠唠叨叨的 我以为给自己找了个爹,你这样是找不到爱人的”
“我得保证我的爱人健康,你很乖honey 虽然嘴上永远在否定我但还是找我说的做了 我很欣慰”
“你刚刚叫我什么,我还没承认你是我男朋友吧”
“我追你也可以这么叫,你还天天叫我甜心”
“哦 我的老天 那我既然这么乖有没有奖励啊 甜心队长 唔…”
“你干嘛”
“奖励啊”
“你这是占便宜 奖励我还是你自己呀”
“总之是个奖励”
“你学坏了 你 嗯 唔”
…………
Steve又吻了上去,他想吻上去好久了,现在真不想放开啊,那么软还有甜甜圈的味道好甜

日子一天天过去,一颗被北冰洋冻住的心和被西伯利亚锋利的盾牌击碎的心,被彼此温暖着,终于逐渐融合在一起,未来无论生活还是战场,都并肩而行。


彩蛋
复仇者大厦
“啊啊啊 铁罐你们能不能收敛点 每月定期来秀恩爱一次吗”
“不是你打电话让我们常回来吗”
“我现在后悔了你们回你们的农场吧”
“我的大厦想回就回 宝贝我们今天不走了住这好不好”
“好啊 听你的 Tony”
“天啊 要瞎了 我要回家啊……”

农场
“Tony 我一直没问你这个房间是干嘛的怎么锁着呢”
“哦 那个 没什么都是破烂 哈别管了”
“Jarvis……”
“是的captain 那个是sir从小到大的私人收藏,都有关于…”
“你再不闭嘴我就把你捐了 这回说到做到”
“抱歉 sir”

Steve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了的看着Tony还冲他挑眉
Tony任命的拿出钥匙,把自己最后一个秘密告诉了Steve。

“哦 Tony 这真是 这比那个博物馆的东西恐怕还要丰富”
“那当然 我可是Stark”
Tony看着Steve盯着立在一旁1:1比例的塑像有点不好意思
“从小到大都喜欢我”该死的Steve脸上笑意更明显了
“哼 别得意 我就是没办法 好多都是Howard的”
“sir 老爷貌似只收藏了一块怀表…”
“你不是静音了吗”Tony有些懊恼Steve又开始盯着他了
然后他直接走过去抱住了Steve把头埋在他的大胸里
“看完了没 这就是小时候闲的没事而已”
Steve把他抱的更紧,亲亲他的发顶,他的Tony为什么这么可爱
“那么Mr.Stark什么时候收藏真人”
“啊?”
“咱们结婚吧Tony”怎么就提到结婚了Tony愣在原地
“唔 嘿 放我下来 流氓队长……”
“不放”

“啊 嗯 快点Steve”
“嫁给我”
“嗯 啊啊 我不行了”
“嫁给我”
“啊啊 嫁嫁嫁 赶紧的”
“保证让你满意宝贝”
“别废话了……”


这下真的HE了 本来想Be的 居然还让大盾求婚成功了
大写的HE 💙❤️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