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Uncle Steve and 17岁Tony (sorry又不会起名了)

甜文一发,就是喜欢Tony幸福,因为父母和Steve都在身边所以Tony的性格更阳光些。涉及罗师傅和未成年妮恋爱 但是还在很纯洁的谈恋爱哦
ooc属于我。



亲爱的Steve,

我很想你,哦上来就这么煽情一点也不TonyStark但是如果写完化掉或者换张纸重写,那样掩饰自己更不Stark,所以你得感谢我一上来头脑还被情感支配时写下我想你,我真的想死你了。

这半个学期可真难熬,只是因为这里没有你。别为我担心,事实上除了这里没有你令我难过,其他的都很好。

我有交到很好的朋友,我知道这是你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虽然我还是该死的处理不好与人交往这些事,从小到大就Rodey这一个好朋友。好吧……他们大部分依然觉得我是个另类,一部分对我敬而远之另一部分为我倾倒,不过放心我不会给除老冰棍以外任何人机会了。尽管如此我依然交到了一位朋友Bruce,如果我早点碰到他就好了,他和我一样聪明好吧可能比我少那么一点,我们已经配合完成许多完美的实验了,而且真开心当我忍不住想起你时,他能听完啰嗦一阵儿虽然他总是中途睡去,改天我一定带你见见他,我有邀请他来我爸的公司。

还有一个月,还有一个月Steve我就能回家了,我打算这次回去把我们的事情告诉Howard和Maria,你会同意吗?我知道隐瞒他们这件事对你来说充满负罪感,我想就该早些解决这件事,不过如果你坚持我成年以后再跟他们说也可以反正还有一年,我敢保证Maria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Howard就算再固执也抵不过我们三个人。

Steve你有帮我去看笨笨吗?虽然他蠢的要命但还是我的儿子,爸爸不能放弃他,而且从见到你那天他就喜欢绕着你转圈这个小叛徒,说到笨笨哦,对了我已经开始造我的AI了,Jarvis退休后,我跟你说过的我要造一个跟他一样名字的AI还记得吗?不出意外的话,放假回去你就能见到他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迫不及待想要听到Jar的声音了。

你怎么样,Fury是不是又给了你很多任务,你不要一直纵容他,美国队长也是要休息的,累坏了我会心疼的。一定注意安全,不要为了救人不顾性命,要记得我会等你,永远。

你的Tony



收到信时,Steve正准备去执行一个任务,他只能忍住把信揣在兜里,现在回程的飞机上Steve终于有时间读起这封信,他也想念Tony。

自Steve被Howard和神盾从北冰洋带回来,他醒后已是20年过去,Bucky已经不在,Howard也老了许多,不过没想到的是这个玩世不恭的老朋友结婚了还有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

他第一次见到Tony时,Tony十岁。天才这是从老友口中早就得知的,他见到男孩第一眼得承认这个小天才长得十分漂亮,那双琥珀色大眼睛光彩夺目摄人心魄。

那个时候Tony毫不掩饰,美国队长是他的偶像还拉着他献宝一样的去看他满屋子的红白蓝收藏品。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Tony时,Tony非要他送他一个谁也收藏不到的东西,可是。Steve什么也没带又不想拒绝,就摘下士兵的狗牌送给了 Tony。小家伙开心坏了,直接就挂上了自己的脖子,至今也未曾摘下。



他去Howard家的时间越来越多,Howard乐得有人陪Tony何况这个人还是Steve他再放心不过了。那时候Howard总是很忙Maria也就跟着到处跑。Jarvis还没退休,经常Stark大宅里只有Steve Tony他们三个人。他不会忘记那双眼睛里满是崇拜的跟在他身边,问东问西有时也眉飞色舞的介绍自己的小发明。Steve总是想方设法让Tony出去会外活动,在他眼里Tony比同龄人都成熟,而天才的大脑更让他一刻不停的去实验验证自己的想法搞些小发明啥的,他便致力于让Tony有个好身体劳逸结合,现在依然如此。

但是从何时起这个感情开始变了呢?或许从他骑着机车疯狂赶回去为了不错过Tony16岁的生日那天开始,那时他也刚结束一个任务,想到对方会因为他的缺席而失望的表情他就归心似箭。还记得那天他风尘仆仆赶到的时候,他的小天才眼镜都亮了,装满星辰,一下子扑过来差点让美国队长摔倒还好站稳了,揉揉怀里的头毛低声说了句生日快乐。

又或许是早就从他无时无刻不在牵挂Tony开始,何时起男孩已经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也不知道。Steve从18岁后就没有什么家的概念,父母很早就过世了,Howard一家让他有了归属感尤其是他知道总是有个小家伙在等他,等着把他不在的时候的事情一股脑都吧啦吧啦说给他,等着跟他一起上街买个热狗,陪他去个画展,有时他就在小家伙做实验时安安静静坐旁边画画。

这些和Tony一起平平常常的日子让他感觉到自己是Steve不是美国队长,融化了他冰封的心。


他开始给他的男孩回信,争取飞机落地就能马上寄出去。


亲爱的Tony,

嗨,我的天才。很高兴收到你的回信,如果我回信晚了很抱歉,因为一个任务耽误了,我毫发无损。我也很想念你,我休息时回去你的房间坐会笨笨他还是那么热情,我想他也很想念你。一个小机器手和老冰棍在家等着主人回来,我猜你想到这个画面就笑出声了。

听到你交到新朋友我很开心,真想见见你说的这位只比我的天才笨一点点的Bruce先生。

有关于我们的事情,我对Howard从未有负罪感,我能保证爱你照顾你一辈子,我们相爱我不觉得这是什么罪过,但愧疚确实有一些毕竟作为他的老友,他一直认为我是你的叔叔。我担心他一 时间无法接受但不管怎样我不会放弃。如果你希望早些告诉他们我没有异议,我们一起面对。

恭喜你Tony,我知道Jarvis对你意义非凡,造一个AI这件事他退休那天你就开始计划了,终于可以再次欢迎Jarvis回家我由衷替你感到开心。

千万不要为难Fury,我出任务的强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血清才有美国队长我该付起我的责任这让我心里踏实。我保证会倍加小心,我可舍不得离开你你知道的对吗。他上次还跟我说他对邀请你来神盾的事情很是头疼,不知道Howard会不会同意,而且他说,对Howard的嘴炮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再来一个Stark真的会让他抓狂。听他这么说你该在心里暗自得意吧小坏蛋,这件事我们可以等你回来再商量。

我最近开始学做饭了等你回来一定要尝尝,说不定你以后要每天都要吃我做的饭了,所以你的意见很重要。Maria还教了我一些你喜欢的甜点做法,迫不及待想让你尝尝。Rogers牌甜甜圈了。

Howard和Maria他们都很好放心。

真想早点见到你我的Tony。

你的Steve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