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星铁】我不会让你一个人 短 一发完

第一次写盾铁以外的文没想到会是星铁,ooc见谅,星爵我也不太了解只看过《银河护卫队》

我睁开眼睛,动了动发现一只手被身旁的人紧紧握着,我转过头去看他,还在睡着,那双承载星辰的眼睛此时正微微闭起,还不时的动动,可能是正做着什么梦吧!

小时候他就喜欢这样牵着我的手睡觉,不过短短几年后他就消失了,我问妈妈和Howard他们也说不知道,后来有人说他去了外星,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在心里埋怨了他很久,一声不吭就不见了至少跟我说句再见吧,就这么对自己的好朋友还总说什么要和我一起造一艘飞船去太空,自己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开始的时候我还会写一些寄不出去的信,后来觉得太蠢了,反正也寄不出去。

十几年过去了,我终于收到了这家伙的信息,他居然真的去了外星,他跟我解释为什么不告而别,这些年都怎么想办法和我取得联系,说他刚开始的时候被人看管着啥也干不了,只能慢慢变强大,还给我介绍了他的宝贝飞船和他妈妈留给他的唯一与地球有联系的音乐。自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常常联系对方,聊聊音乐,和各自的研究 工作什么的,他说自己在那边闯出一番名堂还有的外号叫星爵,为此我嘲笑了他半天,一猜就知道是他自己起的,他倒是没有在我说起我是钢铁侠的事时报复我,猜他也说不过我。

我没有把这些年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比如我怎么成为钢铁侠的,我不想跟任何人再提起一遍了。我们都很忙有时候一个月才联系一次,他还抱怨过复联成立后我跟他聊天都没说过别的,怎么可能呢我一定跟他说了Fury有多讨厌,Steve每天像个鸡妈妈唠叨我有多烦,好吧这些也算复联,可是这的确是我原来最操心的事情,他们住在我的大厦里我要给他们升级武器,许多事情不得不考虑啊,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家我想好好的 怎么说呢好好的经营也许!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每次说起美国队长他就没什么耐心听下去,他从小就知道我喜欢美国队长,谁让我爸爸是Howard呢,他每天给我灌输超级士兵有多好美国队长多么棒,虽然我长大些有点讨厌他了因为他占据了Howard所有时间,没有时间陪我,当然如果那时候Peter这家伙还在也许我会好些。不过话说回来,我的确见到活的美国队长时很激动,跟他相处时也被他吸引,这种感情或许在什么时候有些变质,但我也知道我们不可能。

这家伙是几天前突然降落到我家顶层的,当时Friday以为大厦被入侵还拉起警报,我穿着盔甲出去才发现是这个失踪人口回来了。

我们没有说什么客气话,只是拥抱了一下,就好像我们经常见面只是他刚回家而已。

这些天我们都在一起,就像小时候那些年一起吃饭一起在实验室忙活,不同的是这家伙太爱跳舞了,我爱放着那些AC/DC的音乐忙活,他那就跟我敲敲打打一会儿跳会舞再跟我敲敲打打,这家伙变得比小时候活泼可爱多了,哎 我是刚才说他可爱了吗?

我知道他是回来干嘛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打了一架连外星球都知道了,但开始他没问我也没说。

昨晚我靠着他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去,他说他像留下,我转头看看他告诉他不必为了我留下来,他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拥着我,
说“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我习惯了一个人” 
“那不一样,我知道你为……复仇者做了什么,这对你很重要,很早前我就想回来了,开始的时候我太弱小没有能力后来一方面我有了责任没法走开,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我以为你有家人了或许还有了……,总之我觉得你没有我在身边也没关系,显然我错了”
“他们并不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人,我早就习惯了,TonyStark注定是一个人我早就明白了”
“Tony,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相信我我再也不会不告而别了”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再离开,我早就习惯别人离我而去这件事,不想再跟谁有什么感情牵扯的时候,他又出现了,他看着我的眼神让我无法拒绝,不管我们之间结局如何这一次我愿意选择相信他。

我们就在我的大床上睡着,他依然像小时候那样牵着我的手入眠,这一夜我没有在做噩梦却梦到了我们小时候,梦到了我们在Howard的实验室研究怎么造一艘飞船,梦到妈妈叫我们下楼吃刚烤好的蛋糕。

我吻了他,他慢慢的睁开眼睛,看看我然后笑着举起我们我在一起的手放在他唇上。

彩蛋
“Boss以后终于不是一个人了,虽然这位一来就让我称呼他星爵的人,刚开始给我印象不太好,我一度怀疑位星爵的性格能不能照顾我家Boss,还好他还是挺靠谱的,他还允许我载入他的飞船,说不定哪天Boss能带我去外星玩玩”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