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Tony拒绝叫Steve 叔叔 甜甜甜 一发完

发糖 一个完整的家庭宠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完美的男朋友 就是想Tony幸福 ooc请谅解


Stark家的酒会上

“Jarvis 看见Steve了吗”
“Mr.Rogers 应该在花园”
“OK”男孩转身就朝门外走去
“少爷 Mr.Rogers 可能有私事要处理我不介意……”
然而男孩并没有理会老管家的建议

“莎伦 我很抱歉”
莎伦是Steve画室的员工,她从大学就开始崇拜Steve毕业后能进入他的画室工作对她来说就像是梦想成真,而与偶像近距离的相处让她更为Steve着迷,平常的一些小细节Steve并不是没有察觉,只是莎伦没有表白过他总不能说什么,他只当那是小女孩一时兴起从未给予对方什么希望,或许对方能知难而退,却没想到在今天的酒会上,莎伦把他拉到花园向他表白。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可还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Steve能不能给我一个吻,就当为我喜欢你这么多年画上一个句号”
说着莎伦便吻了上去,让Steve措手不及
而就恰巧在这一刻,Steve看见正朝这边跑过来的男孩猛的停下脚步,震惊的看着他,焦糖色大眼睛里瞬间熄灭的光芒让Steve心抽痛一下。
男孩仿佛定住了一会然后转身进屋了
“ 抱歉”Steve推开莎伦追过去

Steve在大厅里扫视一圈没看见男孩的身影,便上楼去房间找他。
“开门,Tony我知道你在里面”
“你来干嘛”
Tony本来不想开门,可又忍不住相知道男人为什么追过来,万一他……
Steve看见男孩因为自己红了的眼圈,心疼的抱住他。男孩挣扎几下挣扎不开就任由他抱着。
“Tony我该拿你怎么办,对不起,刚刚什么都没有那是一个误会相信我好吗”
“交女朋友很正常,没什么抱歉的uncle Rogers”
“见鬼的unclerogers 你从第一次见面就没这么叫过我”
“可老爸本来也这么介绍你的,你是Uncle,原来不这样叫是方便,现在你有女朋友了我改礼貌点,我想 唔……”
Steve看着眼前一点都不明白自己心意的人还有喋喋不休的说着口是心非的话的嘴,吻了上去,但是很轻马上就离开了只为让他停下来。
“听着Tony 没有什么女朋友永远也不会有,只有你,你知道吗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想拥有你,可是我不敢,我不能辜负Howard他们把我当朋友,我不能对他们未成年的儿子有什么幻想,但我又抑制不住的想要靠近你,触碰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能回应你这让我充满了负罪感”

怀里的男孩双手搭在他肩上踮起脚吻上他,Steve扣住男孩的后脑深深的回吻。
“我爱你Steve 你也爱我,我们相爱不违反法律也不违反道德,至于我爸妈,他们一定会理解的”
“你还未成年”
“我会成年的就还有几个月了,我又没逼你上床你担心这个干嘛”
“Tony! 而且我比你大了十岁”
“十岁怎么了,Howard比Maira大了也差不多十岁这不是问题”
“Tony我”
“好了 老冰棍 答应做我的男朋友然后你会拥有一个全世界最辣最聪明的天才男朋友”
“哦 Tony 你知道我拒绝不了这个”
“那就答应”
他们相拥在一起交换了一个缠绵又温柔的吻



Steve和Howard在一次画展上相识,Stark总裁除了醉心于自己的发明最爱的就是画,尤其爱Steve的画,没想到能在画展偶遇并一见如故。
他们时常一起聊聊绘画艺术之类的,偶尔也会聊一些公司的事情,Steve不只是一个画家,他很博学除了不能跟Howard讨论那些分子 什么的,其他方面总是让Howard惊叹,而Steve年纪轻轻如此沉稳坚毅的性格更让Howard对这个年轻人赞赏不已。
Howard经常提起自己的宝贝儿子,虽然提前来都是那臭小子如何让他头疼的话,但那掩饰不住的骄傲让Steve羡慕,同时又想见见这位烦人的天才小少爷。
他们认识差不多几个月,Howard邀请Steve去家里做客,Maria是一个大方优雅的女士,Steve在Howard口中和一些报道上或多或少知道一些,见面后让他更加佩服这位女士,能把家打理的这么井井有条。

“Jarvis叫Tony下来吃饭,告诉他有客人来别那么随便”Howard吩咐着
Maria招呼Steve坐下吃饭
一阵脚步声传来,Steve下意识抬头,少年穿着宽松的工装裤和普通T恤让本就瘦小的少年显得更加柔软,踩着轻快的步子一蹦一跳的下楼梯。
只到男孩站在餐桌前,Steve才看清那俊美的脸庞和焦糖色的大眼睛,Steve觉得那双眼睛是那样明亮干净或许透着一顽皮,许是艺术家天生善于捕捉流连美好的事物,那一眼便已驻足他心底。
而此时的Tony看见对面英俊的金发帅哥,心里正懊悔为什么刚才不听Jarvis的换身衣服收拾一下再出来。

“见笑了Steve,他可能又扎在实验室太久了”
“啊 没什么没什么”
“Tony这个是UncleSteve”
“你就是Steve 老爸快把你的画挂满整个宅子了我还以为是个老头子了”
“不许没礼貌”
“没关系”
少年好像没听到Howard让他叫Uncle一样,而Steve乐于Tony直呼他的名字,Howard他们也并未在意Steve本来就很年轻什么叔叔不叔叔的就随便吧。自那以后他从未叫过SteveUncle直到表白那天,不过后来他们在一起Tony开始肆无忌惮的用Uncle调侃撩拨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晚餐很愉快,Steve来之前是有些忐忑的,却没想到吃的这么轻松,除了时不时被Tony弄的心跳加速。

自那次后Steve经常来Howard家,Maria很欢迎他。更重要的是他很想离Tony近一点,有时候Howard他们不在家也会Steve也会来陪Tony,其实Tony已经16岁了完全可以自理何况Jarvis可是称职的不能再称职。但Steve可奈不住Tony在电话里撒娇。

时光越长,深藏心底的欲望越重,Steve把这些发泄于绘画中,他时常疯狂的描摹少年的眉眼 脸庞……主题为Tony的画作 练习早已盛满一个大箱子,像深藏心底的爱慕思念一样被主人藏在家中不为任何人所知。

而在两人每次相处中,Tony则一再撩拨,靠近致力于拧断Steve心里欲望的枷锁。奈何Steve强大的自制力总在理智就要崩断的时候清醒过来。



Tony的成人礼后,Steve带着Tony和Howard夫妇坦白,Howard一时不能接受,还让Steve吃了点苦头,毕竟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能抢自己儿子啊,最后在Maria的劝说和Steve的再三保证还有Tony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同意了。


彩蛋1

“Steve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拐走我儿子,你要是敢对他不好你等着”
“抱歉 Howard 请相信我,我会用一辈子对Tony好”
这是Howard同意前和Steve谈话的最后两句


彩蛋2

多年后的清晨
“起床了宝贝今天是Peter的家长会咱们不能迟到,然后我们还要回家去看Howard和Maria,他们昨晚打电话说想Peter了”
“唔 再睡一会还有时间”
“啊哈哈哈哈 Steve 你不能这样 哎 哈哈”见Ton还不起床Steve开始挠他痒痒,然后有带着起床气接了个吻。
Tony终于迷迷糊糊的去刷牙,Steve在背后圈住他在他脸颊落下一吻“早安 亲爱的 我去弄早餐”
“嗯好”

评论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