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日常小段子 甜饼

 虽然我们的盾甜心100岁生日已过,迟到了还是要发糖庆祝一下啊 只是一个段子 

已经将近黄昏,小胡子总裁从大床上醒来,先在床上滚了滚,才做起来揉揉眼睛,然后眨着大眼睛似乎寻找什么。
“Jar,史帝乎呢?我怎么睡着了”
“sir,队长在楼下厨房,您似乎在战后总结的时候睡着了,队长把您抱回来的”
小胡子想了一下…捂住脸🙈
今天大早晨,就有反派来捣乱,导致被折腾一晚上,起床气没散的总裁一通掌心炮,索性这次反派人不多,也不难缠,要不这个打法,两位领导人绝对又要吵起来。
神盾的战后总结上,福瑞正讲着话。我们的美国甜心赶觉到软乎乎的重量倒在了肩膀,转头看着毛茸茸的脑瓜宠溺的笑了笑。睡着的人似乎睡不安稳,总在动。
于是正直的美国队长说话了“不好意思,打断一下福瑞,我觉得这次战后会议可以延后,大家现在都很累”
“哇哦 头一次想感谢铁罐睡着了 虽然我快瞎了”鹰眼心里正在对铁罐感激
“厄 既然这样……那”
“休息 太好了 各位我要先去找弟弟了”只见雷神一下消失在了窗前
福瑞局长的脸更黑了……

史蒂夫把睡着的爱人打横抱起,这一段路可是满足了全部神盾八卦的心,这场景可不是总能看见啊!全都在窃窃私语。
史蒂夫只觉得,他家甜心睡着的样子太可爱,不能让别人看见,于是把Tony往自己怀里按了按,然后又忍不住亲了亲。

回家,看着软乎乎的Tony,他也有点想睡觉,就抱着他的Tony睡了一会儿,醒来把队长tsum放进Tony怀里亲了亲他的眉心,打算下床给他的宝贝做点饭吃,每次Tony醒来就会想吃点东西。

现在
Tony从背后抱住正在忙碌的史蒂夫,“甜心,饿”
史蒂夫拍拍他的手,转头给他一个吻,点点他的鼻尖“乖 坐着等等马上就好了”
没睡醒等待投喂的钢铁侠,不是一般的呆萌,可惜只有队长能看见了。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