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 AU普通人小段子


傻白甜 ooc
渣文笔









Steve和Howard认识很多年了,早在他当兵的时候就常与这个著名的军火商打交道,尽管两个人性格完全相反,但还是成了不错的朋友可能也要多亏了Steve的发小兼战友Bucky。

当初刚认识的时候两人也是有过互相看不顺眼的过程,自从Bucky约着一起去酒吧玩了几回也熟络不少再加上军事上总有往来,Steve慢慢发现Howard天才 稳重的一面,而Howard是一直对Steve有些钦佩的,他不同于其他人的正直 睿智 甚至那些与时代有些脱节的想法都让很难不喜欢他追随他更何况这家伙真的该死的耀眼不只是说他的一头金发。

最近,Steve和Bucky都退伍了,一个开了一家酒吧,一个在大学里教美术;Howard自从和Maria结婚就决定不在做军火生意,专注于他的高科技发明,三年前还有了儿子。

现在两位好友不用上战场,自然要好好聚聚,刚好Maria安排了party,Howard便邀请两人也来家里参加。

也许多年后Steve仍然要感激这次邀请,他第一次看见了Tony。那么小一只,棕色的卷毛软软的还带着奶香,眼睛望过来的时候,仿若星辰一眨一眨的,那一刻他是那么深切的体会到这个如此美好。

他还是不太适应这种聚会,但是不愿退掉多年好友的邀请何况有Bucky在,虽然他一早料到了一到没多久,他的发小人称布鲁克林小王子的Bucky就会不见人影。后来他才知道,这一次他的发小是真的一见钟情了。

那天他跟Howard和Maria打过招呼,便问了问总被Howard提起的小天才,Maria很是贴心,看出Steve的不自在,便顺势请管家Jarvis带他去Tony 的房间看看。

他被Jarvis带上二楼,推开门看见一个小小的背影盘腿坐在那里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周围满是零件扳手之类的工具,显然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男孩并不知道有人来了。

三岁的Tony
“小少爷,这位是老爷的朋友SteveRogers,您可以叫他叔叔”
闻声回过头,一瞬间Steve对上了那颗亮晶晶焦糖一样的大眼睛,小家伙大量了一下他,笑了笑 软软的叫了句Steve叔叔”

接着Tony出乎管家意料的和Steve相处的很好,从来不愿意跟别人多说话尤其在自己研究什么的时候,居然给刚见面Steve讲解起自己在干嘛,Steve回应的时候,他家小少爷眼睛亮的不像话,完全被惊到的管家决定悄悄离开。也许小孩子就是这么的单纯,第一眼看见Steve就喜欢他,愿意跟他亲近。

直到晚餐时,Jarvis来送饭,发现他家小少爷居然坐在Steve的怀里手舞足蹈,真该让sir好好看看这一幕,连Howard都不能轻易做到。

“Mr.Rogers 您要在这里和小少爷一起用餐吗?还是……”
“好,我就和Tony一起吧。”Steve站起来继续抱着小Tony“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Steve叔叔 我可不可以不喝牛奶”
“不可以哦,Tony你要喝牛奶才能长的像我一样强壮啊”这个确实诱惑住了小小的Tony,十几年以后Tony才会发现喝牛奶根本没用,但那时他已经改不了这个习惯。
Jarvis欣慰的看着乖乖喝牛奶的小少爷,又一次佩服起Steve


“Steve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可以啊”
“Steve你还会再来我家吗”
“当然Tony,我会常来看你,睡吧Tony别担心”Steve轻轻吻了小家伙的额头


四岁的Tony
“Steve 你终于来了”Steve一进门就把冲过来的小炮弹抱起来
“想我了?”
“可不是,天天念叨你,我只能把你叫过来了”Howard有点吃味的说


六岁的Tony
“Steve,你最近很忙吗,都没来看我”
“宝贝,最近学校里有许多事情,等忙完我就去看你好不好”
“我最近都乖乖吃饭了,也有按时睡觉,妈妈说这样你就能早点出现”
“没错,Tony,你做的很好你爸爸也跟我说了,等我去的时候给你带礼物啊”
“我不想要礼物,只想你”
“我也想你宝贝”

13岁的Tony
“Tony那个人就是你的Steve吗”远远望过去,校门口有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正等着接他的宝贝放学
“嗯,怎么样他帅不帅”
“好帅啊”

“Steve怎么今天是你来的,Howard呢”
“我听说,某人很想我,我才跟Howard申请了这个机会原来不需要吗”
“谁说的,我才没有想你”
“好,是我想你。走了,今天去我家我给你做饭”
“好啊,Steve我今天在学校………”

16岁的Tony
“TonyStark,你给出来”
“到底怎么了Pepper”
“你问我怎么了,你最近怎么了,什么都不上心,看看你几天没睡了又”
“我睡不着小佩,我…”
“又跟你的Steve有关?”
“我发现我喜欢他,可是他是我叔叔,况且他又怎么可能喜欢我呢”
“天啊,你这个蠢蛋,以你的各种描述我早就以为你们是一对,他绝对也喜欢你”
“真的吗,我不敢试,万一”
“你该跟他说说,躲着他可不是一件明智的事,而且据我所知他现在就在宿舍门口”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
想都没想就冲到了Steve面前的Tony眨着他的大眼睛,不知道说什么。
Steve看着面前可爱的少年,刚刚的焦虑早就烟消云散,他确定他们想的一样,这就够了。一把搂过面前的人,亲亲他的发顶。
“Tony,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你害怕爱我吗”
“当然不,我唯一怕的只是你不爱我”
“我也一样,现在我们已经确定是相爱的那么剩下的,我们都一起面对就好”

18岁的Tony
“行啊,Steve你瞒着Howard也就算了,我也瞒着,现在准备找我家Natasha帮忙了”
“Bucky叔叔”
“好好好,我投降你知道我也受不了撒娇的小Stark,以后这家伙欺负你告诉我”
后来在Natasha和Maria的努力下,Howard只能同意了


“宝贝,你从没像叫Bucky那样叫过我”
“没想到你有这种癖好吗 Steve叔叔 唔 别再来了……”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