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superfamily日常一发

Tony忙完一天的会议站在史塔克大厦的办公室窗前,外面已经是白茫茫一片了,昨晚下了一场挺大的雪。连轴转了好几天,没完没了的会议可比敲打他那些机器烦多了,平时许多事情都有Pepper可是一年中总有几天忙的不行,一忙起来就会连着好几天早出晚归。他和Steve有约在先他们必须有一个人在家照顾Peter鉴于Steve的工作特殊不能耽误都是Tony迁就一些。

他记得昨晚Steve好像还答应Peter白天去堆雪人什么的……

昨天他回家的时候,Steve正在和Peter吃完饭,听见门口有动静,Peter放下刀叉就往门口冲,Steve坐在凳子上微笑的看着他跑过去的方向。

“Dady你终于回来了,抱抱”

“要我抱你?”

Tony两只手捂住Peter的小脸,Peter不禁抖了一下“啊好凉”

“哈哈还要我抱你吗” “抱”Peter张开手臂准备着Tony见状只好把他抱起来,此时身后同样是一股暖流Steve环抱住他们,然后笑着跟Peter说“Dady刚回来肯定冷咱们帮他暖暖” “好”Peter蹭了蹭Tony的脸仿佛想把热气传给他,Tony仰起头看看Steve,Steve却趁Peter不注意轻轻的吻了下Tony。

吃饭时时候,Peter说想让他们带他去堆雪人,Tony只好跟儿子说抱歉明天还有一堆工作,让Papa陪。Peter有些不开心继续吃饭,“看来儿子还是更爱我一些”Tony有些得意看着Steve,Steve只觉得这样的Tony很可爱,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然后靠近他耳边说“我更爱你”。

按理说连孩子都有了他们彼此什么样应该早就习惯了,可是奇怪Steve还是会觉得Tony的那些小情绪小傲娇可爱的不行,而每天被这样的Steve狂轰滥炸Tony虽然已经适应了还是会心砰砰跳。Tony有时候会想这家伙自从在一起那一天开始,情话为什么好的一塌糊涂再加上那些小动作真的杀伤力不要太大,他问过Steve,然而Steve的回答是“你太可爱啊,我忍不住想说那些话然不住想抱抱你亲亲你”问完Tony更加脸红了,他一个花花公子天才少年未来科学家不应该这么容易脸红啊,就是抵不过这个金发蓝眼的男人,该死他的眼睛里仿若星辰,尤其看自己时那股暖意简直让自己想陷在里面。

不知道家里那俩玩的怎么样……他端着咖啡,有些出神,已经从刚进门时的满脸疲倦变得柔和了不少嘴角都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而另一边

“Papa我们的雪人真好看”

“不过他还差点什么,等我一下”一会Steve回厨房拿了根萝卜插上去

“我们让它守在门口这样Dady回来就能看见了,Papa你说太阳出来它消失了怎么办”

Steve蹲下来“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永恒真正的永恒在我们心里,你记住它它就不会消失”“不过现在Papa还有一个办法……”

Steve给雪人和Peter画了一幅画,“这样它就不会消失了” “把你和Dady也画上去”

很晚了,Tony回家看见门口的雪人笑笑和它打了个招呼,开门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看见沙发上一大一小躺在那里睡着了,只是客厅的画架上多了一幅画。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