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二(下)

等Tony忙完,我们准备一起去吃晚餐。虽然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第一次来这样高档的餐厅,我知道我的Tony开始不一样了,其实我知道他本就是不一样的。
“你现在很棒,Howard会为你骄傲的,厄 我是说 抱歉 我又说错话了”
“没事儿的好吗Steve,我可以放下了,我们总该向前看我会好好管理stark的企业的,别担心我”
“嗯 是啊 哦对Pepper她很不错,有她在我很放心”
“你也这么觉得对吧,我也没想到老爸给我留了这样一个得力的助手,你都不知道她有多棒,没有她我可怎么办,不过她有时候像你一样鸡妈妈,你懂的就是什么该睡觉了那类的你常说的那套”
我听见这些话的时候一方面我感激有这样一个人会照顾Tony一方面嫉妒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Steve 发什么呆啊,我们该说点正事了”
“什么事”
“Steve 你也知道我最遗憾的就是Howard是吧,我本来有机会说出来可是……我没有”
“Tony!”
“别打断我好吗,我意识到了很多事情一定要自己抓住机会,不要在无法挽回的时候才知道后悔,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这……我……”我还沉浸在刚刚的嫉妒中,我在脑海中上演着各种失去Tony 的情节,却在这时候得到了,从地狱飞升天堂的感觉让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吓到你了吗Steve,我问了Pepper她说让我跟你坦白,我以为你对我也……难道不是”
“哦不 当然 God Tony我爱你 对我爱你 你不知道我多想拥有你,从小时候跟在你身边或许从第一次见面,我妄想过无数回,可是我觉得我们之间隔着十万八千里,我不敢,但是今天我原本想过要不要说出来,然后我又一次的退缩了,因为该死的我觉得你跟Pepper……我”
“天啊 Steve我们都错过了什么,你应该勇敢点,我们并没有隔着什么十万八千里之隔着一个告白”
那天我们终于确定了关系,并且有了第一个吻,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吻过Tony的嘴唇那种酥麻的感觉。
Tony告诉我在上学期间,他就开始慢慢参与公司的事情了,这个月也是他很忙,可是他还是不忘回我的短信,他说每次他都差点忍不住打电话来。
我知道那段日子Tony快要忙疯了,而他,还是个孩子看着他成熟的样子,我忍不住心疼。每次他都安慰我不用担心要相信我的天才。偏偏能时候我还没毕业,不能一直陪在他身边,我只能拜托Pepper好好照顾他,随时联系我。
他在媒体面前简直完美,stark的少爷到最年轻的总裁,和在我面前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完全不一样。私下里他喜欢不修边幅的穿着黑背心和工装裤在他的实验室敲敲打打,会顶着他毛茸茸的头毛蹭我的下巴,会紧张会喋喋不休……我有时候想他像一个精灵一样出现在我身边,总是出其不意的带来惊喜和惊吓,似乎是我这辈子也读不完的书……现在证明是的。
我记得毕业那天他来了我的毕业典礼,他穿了一身黑色运动装,结束后他就拉着我逃走一样的离开了礼堂。他抱住我踮起脚尖吻了我,然后我摁住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我们回到车里,我们在车里……差点就没有忍住,我知道他等了很久现在他终于成年了,而我也毕业了,最后还是没有做完,我坚持我们的第一次不能在车里。
他软软的趴在我身上“Steve我想你”
我亲亲他毛茸茸的头发,过了很久我们才起身,开车离开。他就那样抱着我好像他好久没这样放松了,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睡了一会。
接着我们离开了老宅搬去了马布里的别墅,我们偶尔回去看看那里有我们的回忆,还有Howard和Maria的回忆。
我毕业前就有人对我的话感兴趣,他们想签我做他们的画家,我跟Tony商量过,于是毕业后就顺理成章的成了签约画家,他们给我配了一个经纪人Natasha,说起Natasha她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女人,熟悉起来我才发现她的细心和体贴,顺理成章成了我们大家的朋友,并且还和Bucky在一起了。
我办第一次画展的时候,有好多张Tony其实那不过是冰山一角,拿出这几张我私心里也是不愿意的,我有点不想把私下的他跟外界分享。因为外界的媒体压力和各种猜测,我们都决定把关系公开。和Pepper Nata商量后,我们把公开关系的记者会安排在我一次个人画展的开幕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