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圣诞番外

小甜饼一发 圣诞快乐🎅

终于把两个熊孩子哄上床,这一天简直累的要死Tony现在正躺在自家老公怀里抱怨,两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嘴唇一张一合的说个不停。

Steve并听不清他说什么,他完全在想着另一回事,然后就凑过去吻住Tony的嘴唇温柔的攫取他的气息,Tony配合着Steve,Steve仿佛受到了鼓励,手开始向下摸索,像只大金毛一样的在Tony身上蹭来蹭去。Tony太明白Steve了
“啊 不行 甜心”
“怎么了”仿佛被主人抛弃一般的表情看了看Tony,然后开始撒娇似的把头埋子在Tony颈间。
“我是说你今天,你一会还得去扮圣诞老人给Peter和Johnny送礼物”
“没事,还早呢”
“可是我今天都累坏了,steeeeve”
今天他们一家四口为了明天的party布置了一天,说是四口其实那两个小鬼一会也闲不住,弄的Tony晕头转向,偏偏Johnny只找Tony,所以Steve在这上一点忙也帮不了。
Steve把Tony搂进怀里亲亲他的脑门,“那你先休息”
“唔 Steve你最好了”Tony在Steve怀里扭动了一下
“我们等我扮完圣诞老人再”
“该死的老冰棍,就知道你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我”
“快睡吧”
Tony瞪了Steve一眼就开始慢慢睡去……

“唔 啊啊啊steeee”
“宝贝你答应我的”
“啊 可是 嗯 嗯……”
……

Steve看着身边的人,在被子里动来动去开始酝酿起床,然后慢慢露出一颗脑袋,双手去揉了揉眼睛开始慢慢睁开。这种独特的Tony起床方式,Steve每次都觉得可爱极了永远也看不够。

“Merry Christmas亲爱的”
“Merry Christmas甜心”

早饭
“my boys圣诞快乐,谁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呢”
“我”“我”
Peter和Johnny举着手喊
“OK 你们都是乖孩子,礼物怎么样”
“嗯 喜欢 喜欢”Johnny用他的小奶音极力回答着
“嗯 超级棒,Dady你不知道我爱死了星球大战,圣诞老人居然送了那只小机器人给我,它比电影里的还棒”
然后Peter走到Tony身旁,Tony附身配合Peter跟他耳语“Dady我知道这个礼物是你送我的谢谢 我爱你,还有我不会告诉Johnny圣诞老人的事”然后吻了吻Tony的脸颊,这突如其来的温暖举动让Tony觉得暖暖的,他的Peter开始长大了。
“Dady 今天uncleLoki会来吗”
“当然 Johnny”
“Johnny想uncleLoki”Johnny很喜欢Loki,Loki和Thor住在英国并不常来,可是Johnny就是喜欢这个能跟他玩的非常投缘的叔叔。
“uncleLoki也想Johnny,快吃饭吧”
Steve终于忙活完从厨房出来,刚才一边准备早餐一边看着他们,阳光从窗外摄入,照耀着此刻的幸福,他想这是天底下最美的一幅画柔和 温暖 明媚。

Natasha和Bucky是来的最早的,他们帮Steve准备晚餐,中午过后Thor和Loki就来了。Loki刚进门Johnny就冲过去扯他的衣角,Loki顺势把他抱起来。
“可是真没想到你们家的小可爱还是这么喜欢我”
“是啊 早晨就念叨半天了”Steve笑着回 边让他们进去坐
“朋友们圣诞快乐”
“嘿 Thor 你可来了”Thor进门就拥抱了每一个人
……
后来Clint和Bruce也来了,Clint在警局今天异常忙碌,到了晚上才换班过来,而Bruce刚从德国飞回来。

Steve在他们家摆了好多懈寄生,为什么当然是各种吻他丈夫Tony,然而今年似乎是出现了一个捣蛋鬼,Johnny各种黏着Tony,还在懈寄生下让Dady吻他,Steve一来他就推Steve。
“Dady亲Johnny,不要亲Papa”
“Papa亲Johnny,然后让Dady亲Papa好不好”Steve好脾气跟Tony怀里的自己儿子讲条件。
“嗯……不 Dady和Papa都亲Johnny”
Tony看着Steve的表情,觉得好笑又可怜“honey 你喜欢uncleLoki吗 去亲亲Loki好不”
“嗯 好”
然后把小捣蛋支走后成功接了一个很长的吻不带任何情欲的绵长又温柔,被彼此抱着接吻是那么踏实又安心。

晚餐后Bucky Thor Clint Natasha Steve坐在沙发上开始喝着啤酒饮料什么的聊天,Bruce和Tony谈论着一些他们的小实验,Bruce太忙了好不容易逮到Tony也顾不得圣诞节。Loki陪着Johnny玩他的新玩具,听Johnny讲着各种天马行空的孩子才懂得事,还时不时给Loki展示他的点火超能力,Loki就“假装”跟Johnny是同一个世界的,这是他们合得来的原因。Peter这里转转那里转转,反正跟在哪里都能插上好几句。

小甜饼一发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