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推文 【盾铁】

Almost【盾铁/隐盾冬】(ABO设定)随缘

配对:主盾铁,隐盾冬,探鹰
分级:NC-17
内容简介:托尼史塔克是一个beta,他永远无法与一个alpha发生结合,这本让他感到无比自由,直到他遇到身为alpha的史蒂夫。
史蒂夫是一个曾经结合过的alpha,在他准备好向自己新的伴侣托尼求婚时,所有人都以为死了的,他曾经的omega回来了。
一切变得非常麻烦。

这是一篇很暖的文,虽有盾冬提及但是cap自始至终坚定的爱着Tony一个人,所以误会看起来又虐又甜又感动,虽然盾铁不是AO结合却是灵魂伴侣,我很少看到提及盾冬还能让盾铁之间这么好的文,这个大盾从未放弃Tony那么害怕失去Tony简直戳中我。


关于有人说队长渣我有些话说

不知道你们看我啥感觉,我真觉得这文没有问题……

就算不算队长沉睡的时间 就从队长知道Bucky死到他回来 减去中间那些年也不少了……这期间队长与Tony之间建立深厚的情感基础,而且队长又没出轨 他在前任死后爱上Tony而且还是灵魂伴侣,之后对Bucky又尽了责任但是爱只能给一个人。

试想一下一个人前任死了,几年后遇到了另一个人带他重新认识世界让他重新感受活着,还是灵魂伴侣,得知前任还活着,要怎样才不渣呢?直接和前任在一起放弃爱情?犹犹豫豫不知道怎么办两个人都爱?

在我看来犹豫来犹豫去不知道真的爱谁徘徊不定才最伤人才是渣,队长让自己的爱人感受到自己独一无二的爱,没让Bucky误会自己的感情没有伤害任何人。

不过大家随意喽…… 有人说渣就渣吧!我认为不渣他在我心里就不渣……

就是很喜欢这篇忍不住要辩解几句 无其他目的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