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J的🥕

底线RDJ 萌盾铁 all铁 锤基 EC bbff 可逆不可拆 对家绕道 喜欢skam 欧美杂食

【盾铁】【推文】红区《士兵如何修理留声机》

《士兵如何修理留声机》
by ssdy307

很喜欢这种叙事方式,感动于他们相处的顺其自然。平时喜欢看一些傻白甜的文也喜欢找内战后,Steve求和好道歉的文。这些刚好弥补了那些真实的残酷,也满足了一些想看他们傻傻谈恋爱的好奇心

但是却没忘记过也不能否认他们之间本来就该是如这篇文写的那样,他们没有人有错误更无须什么道歉……他们固执的相似甚至自大的相似 想要保护这个世界的决心也是如此一致,在面对分歧时他们吵的面红耳赤甚至打起来就是一场灾难,可他们的灵魂又是那样的相互吸引他们深爱对方这一点不会因为任何事和人而改变即使内战即使他们永不相见。

他们是英雄,总要去面对战争 生死 分离 他们的心早已都坚硬如铁,不会因为一些细碎小事而自怜自艾患得患失,但是因为有对方他们的心里始终有一处柔软,想起对方能让彼此心安感受着自己除了是个超级英雄背着整个世界却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读这篇的时候我想象着会写到内战,看到内战后,我却在想我一点也不在乎他们是否能和好,因为他们不可能“分离”

评论(3)

热度(11)